看看自己什麼時候最有財運

發表:2009-07-22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是有錢人,還是沒錢人,都還是拿錢說事。實在是因為,沒錢真的是寸步難行。從出生到死亡,哪一個環節離得了錢呢?

張愛玲幽幽嘆道:這年月,出名要趁早。

大家心裡面大概也都在嘆:這年月,有錢也要趁早啊。

花無百日紅。人這一生,財運起伏好壞自然是平常不過的事情。

雖然每個人的財運大小不同,發財的早晚也不同。但野百合也有春天。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段時間的財運比較好。

正所謂"冬有臘梅夏有荷,春有迎春秋有菊",且不說各花自有屬於自己的花期,即便是同一種花,也會因為生長地域、周邊環境的不同而花期各異。"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端的是所言不虛。

植物且自有不同的花期,更何況人的財運呢?

對著鏡子,看看自己哪些年會是一生中財運最旺盛的階段呢?

一、額頭高,飽滿、鼻子形狀好,年少即有財運。

鼻子主管財富,額頭看財智。額頭高大飽滿的人,聰明機智,或學業出眾,或少年有成,少年時期就有好運氣。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鋌而豐厚,氣勢貫通額頭和鼻子,少年期就將鼻子運勢的優勢引入,運氣便能加倍地發揮出來。

這樣的人,十幾歲至二十八歲之間,即可財運亨通,乃是少年得志之相。

二、印堂廣闊、鼻子形狀好,財運從中青年開始

印堂部位十分重要。它生在兩眉之間的眉心上,主要看人胸襟氣概,也能看人做事順利與否。

如果印堂寬闊、平滿、色潤有光,必然有過人的胸襟,世事洞明,學識淵博,因此做事容易成功。

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有肉的話,二十八歲開始,金錢隨之而來,財運一直到中年都十分順利。

三、眉清目秀,耳厚珠垂,中年財運豐厚。

除了鼻子代表財富外,面上還有其他部位也是看財運的。但這些部位必須要結合起來。

比如說眉毛、眼睛、耳朵這三個部位都生得好,便會有很好的"聚財"作用。

耳朵乃是財之源頭,是一個人的根基所在。自幼教養良好,就可從耳朵反映出來,其人會耳大而厚,色潤白,輪廓分明,且有厚厚的垂珠。

而眉眼則反映人的內在智慧學識,眉清目秀再加上耳朵生的好,必然能在三十到四十歲之間,創造出驕人的財富來。

四、嘴厚唇紅、人中深闊,財運一直會保持到老年。

有的人的鼻子生的並不太好,但其他的部位配合的好,照樣可以大發其財。

口型微帶方形、唇厚且色澤紅潤,再加上人中深闊,形如水滴的,財運就相當十分不錯,尤其在四十歲到六十歲之間,還能依然保持財運暢通。

五、地庫與地閣豐滿、鼻子形狀好,有財且聚財,大富大貴。

鼻子代表中年財運(四十到五十歲),一般鼻子高挺有肉的,中年財運必然良好。

但是其財富能否集聚,就需要結合他的地庫與地閣來看了。這兩處均屬於面相下停位置,主管著晚年運勢。只要鼻子不太差,地庫與地閣豐滿有肉,色澤潤澤的話,晚年財運就會很好。如果鼻子也生的好,財運從四十歲開始,便可以集聚,直至晚年,乃大富大貴之相。

瞭解了自己各階段的財運,就要善於把握時間,一定不要虛度屬於自己的財運旺盛期。

面相之說,只能就普遍而言;更具體的情形,就必須和自身的八字命理相結合了。

相由心生,運隨行轉。多做好事,方為運勢改善之本。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