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你容易遇到的肌膚小事兒

發表:2009-07-22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師、模特、達人、美容編輯這些和美麗相關的職業,他們的聲音似乎更有份量,更讓人信服。你們肯定抱著窺私慾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聊些什麼? 你以為他們都在聊一些讓肌膚年輕10歲的大話題嗎? 其實深入他們的圈子才瞭解,他們整天聊的也都是生活中類似防晒、保濕的美麗小事兒,他們說,只有把這些基礎的小事兒做到位了,才能擁有大牌的肌膚,就好像面對夏天惱人的肌膚基礎問題,他們給出的大牌招兒,一下子說中我們的心坎兒。

夏日你容易遇到的肌膚小事兒

1、肌膚泛油光接個電話就花屏幕!

夏天化妝,我們最常被花妝、浮妝打敗,最煩的是剛畫完美美的妝一接個電話,手機屏幕上印的全是粉底印兒,想必臉上的妝也花掉不少。

辦公室裡很多人有這苦惱!

2、T區出油補妝多了起干皮!

很多人都是混合性肌膚,T區出油是常有的事兒,我們也只能用吸油紙和粉餅來及時補救一下,還冒著補妝多了鼻頭起干皮的危險,可是

怎麼才能少出點油呢!

3、夏天愛出油眼線尤為難卸!

本來眼線就是個很難卸乾淨的傢伙,再加上夏天愛出油,更提升了卸妝難度,卸不乾淨特別容易眼圈起干紋。

4、晒一圈回來臉爆皮了!

最近好幾個朋友出去玩一圈回來,臉上都起了小皮皮,她們很是鬱悶。防晒了啊,補塗了啊,難道晒傷了嗎?到底該怎麼補救啊!

5、苦夏睡不好黑眼圈特嚴重!

一到夏天,即使平常不怎麼熬夜的人因為天氣原因也總是睡不好覺,黑眼圈就特別容易找上門來,用眼霜覺得好油啊,沒有別的辦法嗎?

6、因為上火臉上總愛冒夏日痘

夏天的痘痘和其他季節有所不同,因為天氣愛上火,夏天的痘痘多半來得快去得也快,可是總是來來回回的在一個地方起痘好煩啊!

7、清晨起來發現臉腫腫的!

這個季節特別容易水腫,一覺醒來臉胖了一圈沒法見人了。排水腫怎麼才能迅速見效啊!

8、補塗防晒下好大決心!

很多人覺得防晒做得再清爽都粘膩,早晨塗一遍還成,到了中午或下午,氣溫也高了,再出門補塗要下好大的決心啊!

別以為化妝師每天都在研究哪個顏色的眼影最上鏡,其實他們更愛探討什麼方法能讓妝容更持久,少泛油光,因為這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妝效,所以在這方面他們很有發言權。

化妝師出招

1、每天睡覺前敷晚安面膜

高建說他曾經把這個方法推薦給過好多藝人,比如說藝人第二天要拍片、演出,他都會囑咐他們臨睡前一定要敷睡眠面膜,厚厚地塗一層,讓面膜對皮膚有一整夜的滋養,第二天早晨起來再補敷一片面貼膜,一來即刻鞏固功效,而來還有醒膚的作用。他說這就好比給肌膚喝高湯,皮膚歇足了,也吃飽了,自然工作狀態良好,油光肯定沒那麼快找上門來。

2、化妝前小酌兩口紅酒

高建很信服紅酒這個好東西,他經常勸藝人喝兩口,所謂兩口真的是兩口,還經常是在開工的時候。他覺得紅酒可以調整狀態、養生,還能促進皮膚毛細血管的循環,讓皮膚泛出白裡透紅的光澤,適當增加皮膚表面溫度,會很好上妝,也不容易掉妝。

棉片濕敷法

3、對小陶虹很奏效的棉片濕敷法

艾聞說小陶虹的T區很愛出油,和她合作的時候給她用干粉補妝去油光效果不是很好,次數多了還容易顯得厚重。後來他建議小陶虹試試棉片濕敷法,就是每次在化妝前用化妝水浸透棉片,在鼻子上敷5分鐘,再上妝皮膚果然聽話了許多,油光也少了。艾聞把這個方法推薦給了很多鼻子額頭愛泛油光的明星,據說她們都反映這招簡單又好用。

4、熬完夜爽膚水拍5遍一整天乾爽水潤

艾聞是個爽膚水狂熱愛好者,也有很多用爽膚水的妙招分享。好比他頭一天熬夜趕工,第二天起床他一定會用爽膚水拍5遍以上,一遍一遍地拍,千萬別怕浪費,這樣拍完再進行常規護膚,因為這一招能讓肌膚保持一整天的好氣色,還很有光澤。另外還可以在塗完乳液的最後一步再拍一遍爽膚水,用水包油的狀態保持肌膚水潤的持續力。

模特出招兒解決乾燥和卸妝殘留

模特們常常幾天滿臉帶著超出想像的濃郁的彩妝,你以為她們每天都在聊哪支唇膏最性感嗎?其實她們聊得最多的,還是保濕和卸妝,到底眼線怎麼卸乾淨?皮膚起小干皮怎麼辦?天天戰鬥在第一線,她們對這些也最有發言權。

出招模特

1、模特圈裡流行面膜急救大法

古晨說她有次連續在新加坡待了3個月,回來北京有點不適應這裡的乾燥氣候,臉上都起皮了。去演出時在後臺等待彩排,另一個模特見她這狀況,趕緊傳授給她自己常用的面膜急救大法,就是接二連三地每隔10分鐘敷一張one piece面膜,中間還時不時用補水噴霧噴一噴。古晨抱著病急亂投醫的心態試了試,沒想到整張臉真的就好起來了,也不起皮了。所以用補水面膜連續敷3張這招她推薦給好多身邊的"大干皮"了。

2、保濕噴隨身帶不僅僅用於保濕

古晨說:"你去翻翻模特的包,保準一人一瓶大保濕噴霧。"她特別強調了"大"這個字眼。她說,模特們經常趕場換妝,臉特別容易干,她們經常在趕場途中坐車裡一人一張面膜弄個大白臉,手裡還拿罐保濕噴霧不停噴,這樣不僅能迅速補充水分,還能讓面膜裡的營養更好吸收。而且噴霧還能幫助卸妝,噴在棉簽上、棉片上再倒卸妝水效果更好。當頭髮乾燥毛躁時噴霧也能及時上場解救。

3、臉上起痘西紅柿上陣

經常上妝,臉上起痘總是難免,偏巧黃曉萌又是個偶爾敏感的膚質,所以她即使起痘了也很少用祛痘產品,自製的西紅柿面膜敷臉很管用。她說很方便,西紅柿去皮搗碎,濾掉一部分湯汁,在臉上敷15~20分鐘,一天敷兩次,去油脂的效果很好,也能鎮定痘痘的炎症,最多3天,痘痘保準消失。她說她經常跟別人傳授這招,只是好多人都嫌麻煩。

4、熬夜、黑眼圈蜂蜜上陣

曉萌熬完夜特別愛有黑眼圈,還愛腫,所以她家裡常備用蜂蜜水凍成的冰塊,熬夜第二天早晨用蜂蜜冰塊裹上紗布在眼周敷10分鐘,再稍加按摩,眼周的水腫現象和黑眼圈即刻就能得到緩解,如果趕上蜂蜜冰塊用完了,她就用蜂蜜直接在眼周按摩一陣再洗掉,效果也不錯。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