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暴力事件挑戰美國民主(圖)

發表:2009-07-23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在法拉盛論壇上譴責中共以違背現代文明的方式,採取陰狠毒辣的暴力手段要消滅他。

由法拉盛居民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聯合發起的「法拉盛論壇」,於昨日(7 月21日)在法拉盛舉辦第15期論壇,邀請9位主講人就最近在法拉盛發生的暴力襲擊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事件展開討論,與會者認為唐柏橋被打是中共挑戰美國的表現。

論壇由新唐人電視臺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講人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執行主席李大勇博士,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美國人權律師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劉國華,和平民主同盟智勝,追查國際迫害法輪功組織代表李建輝,法輪功學員代表李祥春博士等。

唐柏橋:中共將國家機器黑社會化

7月6日晚,中國過渡政府副議長兼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好萊塢卡拉OK廳」裡無故被黑社會流氓挑釁及毆打,導致鼻子、眼睛受傷,左手骨折。據可靠消息顯示,這起事件是中共從國內派員負責策劃,並買通法拉盛黑社會,一起製造暴力襲擊唐柏橋事件。

唐柏橋說:中共無視國際社會的遊戲規則,以暴力製造恐怖的手段,正說明它已經無招可施了。他說,當它以欺騙,司法迫害,流放政策等手段打壓群眾的民主運動無效後,只剩下將國家機器黑社會化了。它以違背現代文明的方式,採取陰狠毒辣的暴力手段要消滅我,這種做法在國際社會上是不被理解的,也為民主社會所不能容忍。

李大勇說,這是一起惡性政治迫害事件。很多人對中共的邪惡認識不足,因為它的邪惡遠遠超過人們的正常思維所能認識的程度。唐柏橋在法拉盛被毆打,是在打擊美國價值觀,挑戰美國自由民主價值體系。

劉國華認為,中共一直有製造恐怖主義的預謀與測試,去年的法拉盛事件、今年卞和祥及唐柏橋被打事件,是中共在測試美國。其另一目的也是想打擊美國,傷害美國。

社區領袖:歷史不屬於他們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表示,任何攻擊都不是簡單的,其背後有其動機。作為一名法拉盛的民選官員,對於這起暴力事件,她將採用多種形式,找相關部門解決問題。

她說:為良知,我站出來了,雖然這一過程遭遇很多阻力和困難,但我仍將繼續抗爭下去,因為我們站在正義的一方。把那些「垃圾」掃進「垃圾堆」,歷史不屬於他們。

李大勇說,自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十週年打出「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口號後,幾天來的形勢立即發生了變化。退黨人數高漲,國內山東地方過渡政府成立,中共新一輪在新疆,在海外製造恐怖的企圖,已經失敗,並加速自己走向滅亡。

朱婉琪律師介紹說,在50多個國家起訴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其中幾個訴訟有非常好的進展。「西班牙憲法法庭已經決定,突破管轄權和豁免權的顧慮,願意用普遍管轄原則,對中共官員江澤民、吳官正、賈慶林、羅干及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進行司法調查。如果這五名被告拒絕回應的話,只要他們離開中國大陸,目前的西班牙憲法法庭已經要求,所有與西班牙籤過引渡條約的國家的警察,要協助逮捕這五個人。」

高大維:海外幫凶勿做陪葬品

高大維說,中共動用海外流氓,用邪惡手段攻擊退黨義工,攻擊唐柏橋,可見中共自己人心散失,黨心崩潰,只能買通國外的黑社會。很多例子說明,中共體系內稍有良知的人不願再作幫凶,更多人在為自己留後路。所以,被中共利用的海外幫凶一定要清醒,不要當即將崩潰的中共的陪葬品。

智勝說:中共想3個月消滅法輪功,鎮壓了10年也壓不下去,它向把暴力輸出海外,同樣達不到目的。回顧歷史,他奉勸海外中共的打手,凡是在共產黨的歷史上對人民施行暴力的人,最後都死在共產黨的暴力之下。如不清醒,必將成為共產黨的下一個暴力對象。

来源:據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