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當按摩女 曾與多名男子同居懷孕

發表:2009-07-23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新聞網訊 據生活報報導,12歲少女丹淳(化名)父母離異,早早混跡社會的她在綏芬河市當起了按摩女,先後與多名男子同居,做過流產。6月11日,她報案稱自己被強姦了。22日,記者獲悉,當地婦聯已將女孩安全送至其監護人身邊,正聯繫學校讓其上學。

   少女報案稱被強姦

6月11日,一名叫丹淳的女孩報案稱,6月10日23時許,在綏芬河市站前路KY旅店208房間,她被一名叫李海武的瓦工持刀強姦。辦案的哈鐵警方瞭解到,丹淳1997年3月生人,年僅12歲,原籍海倫市,現在綏芬河市一足道館當按摩小姐。

6月17日,犯罪嫌疑人李海武被抓獲。李海武是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來綏芬河的打工人員,他說二人在2008年4月認識,先後給丹淳2000元錢,為其買過香水,還送給其一部價值1680元的手機。之後二人曾在個體旅店內多次發生性關係,此次也是雙方自願發生關係的。丹淳說,他們剛認識時就曾告訴過李海武自己今年12歲,上小學五年級,並說李海武還送她上過學。李海武最後不得不承認姦淫幼女的犯罪事實。

   怕男友責怪報假案

核實案情時,丹淳主動承認報了假案,說李海武沒有持刀脅迫的行為。丹淳說,她現與男友孫遜(化名)在個體旅店同居。因怕孫遜知道她與李海武的事責怪她,便謊稱被李海武強姦了。

警方獲悉,孫遜現年17歲,和丹淳已同居半年,先後換住了十多個旅店。今年5月,丹淳懷孕,孫遜曾領她到醫院做過流產。因涉嫌強姦幼女罪,公安機關將孫遜刑事拘留,並向牡丹江鐵路檢察院提請逮捕。

   聯繫學校讓其上學

據辦案民警介紹,年幼無知的丹淳根本不懂得保護自己,12歲就與人同居、懷孕、流產,嬌小的身體多次遭到摧殘。其間,她腳穿一雙帶著卡通圖案的拖鞋,言談舉止仍充滿孩子氣,並經常吵鬧著要上網聊天。

辦案民警瞭解到,丹淳父母離異,父親因盜竊入獄,母親離家出走。丹淳自小就缺少家庭溫暖與管教。2005年,她隨爺爺奶奶來到綏芬河,李海武乘虛而入,給她錢花。今年1月,她輟學後每天混跡在網吧,與孫遜和李海武等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她的爺爺奶奶對此毫不知情。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