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名市長被捕:貪污、洗錢、販賣器官

發表:2009-07-24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檢察官辦公室介紹,警方當天共逮捕了44名嫌疑人,其中包括7月1日剛剛上任的霍博肯市市長彼得-卡馬拉諾三世,錫考克斯市市長丹尼斯-埃爾維爾,澤西城副市長利昂娜-貝爾蒂尼,州議員主席哈維-史密斯以及議員丹尼爾-範-佩爾特。里奇菲爾德市市長安東尼-蘇亞雷斯因非法收受一萬美元現金遭到起訴。

逮捕行動於當天清晨開始,大約300名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參與了逮捕行動。當地電視畫面顯示,多名官員被戴上手銬押進警車。

檢察官拉爾夫-馬拉在新澤西州最大城市紐瓦克市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此次逮捕行動表明新澤西州的公共腐敗現象"無處不在"。

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說,調查起初重點關注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新澤西和以色列之間的洗錢網路,此網路涉嫌通過紐約和新澤西地區的猶太慈善組織洗錢上千萬美元。在另一起相關的洗錢案中,多名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和新澤西州的猶太拉比(法師)涉嫌販賣以色列捐贈者提供的人體腎臟。

長期負責新澤西州公共腐敗項目調查的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埃德-卡雷爾表示,新澤西一直是全美腐敗問題最嚴重的州之一。他說:"腐敗問題就像癌症一樣,已經深深嵌入新澤西的政治文化中。"

2007年6月,聯邦調查局曾在新澤西州各地逮捕11名地方政府、議會高官等公職人員,他們被控收受賄賂,從事錢權交易。據統計,近幾年,新澤西州約有百餘名公職人員因腐敗落馬。

新澤西:全美腐敗問題最嚴重的州之一

中國新聞網報導 一個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將新澤西稱作"不是美國最腐敗也是最腐敗之一的州",並且認為腐敗已經成為這一州的毒瘤。

自從二00一年以來,超過一百三十個新澤西州的官員因涉腐落馬。但今天逮捕規模之大,在新澤西州這座美國"腐敗重鎮"也是引人注目。

檢察官們最終通過在調查中的某些線索找出了這些腐敗官員,但包括三名市長在內的這些官員被捕的控罪跟洗錢和黑市腎臟及假冒名牌手包非法買賣並無關聯。

新澤西反腐歷史:
2007年09月:新澤西州掀起反腐風暴 FBI抓出大把貪官

2005年02月:美新澤西州曝出最大腐敗醜聞 11名政府官員被捕

背景資料:新澤西州

地理特徵:東北部,中大西洋地區,都會區Mitbbs.com

人口:872.4萬 18歲以下佔24%,65歲以上佔12.9%

經濟:2007年度生產總值4654.84億美元,排名第8


来源:未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