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類女性容易擁有幸福的婚姻

發表:2009-07-24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就如一所學校,學得多與少,過得開心與否,因人而異。有偶然的因素,但不能絕對歸於偶然。究竟什麼樣的女人比較容易擁有快樂的婚姻生活呢?

經濟相對獨立

堂而皇之地把老公當成自己的長期飯票,這樣的思想很危險。一旦經濟上完全依賴於老公,婚姻就容易變味。一個女人可以賺錢不太多,但也得能夠自食其力。至於做全職太太,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儘管我們知道全職太太的付出其實也不少,但是因為沒有實際的經濟收入,功勞再大也會顯得蒼白。除非老公全力支持,或是家底殷實,或是因為其他原因實在沒有辦法,切勿輕易辭去工作。全職太太的日子過得久了,因為自己沒有收入,難免有些底氣不足,會讓老公看低。

能寬容對方

個性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生活習慣、脾氣性格、興趣愛好會有所不同。如果過於挑剔,非得把對方改成符合自己的標準,就會令對方產生不滿和反感。大事求同,小事存異,才是明智的做法。

知道愛惜自己

女人在操持家事的時候,愛老公、愛家人是自然的事情,但也不能把自己給忘了。珍惜自己,其實也是珍愛家庭。

小事不計較

一個家,總有一攤子事。大事要講原則,不糊塗,雞毛蒜皮的小事最好不要太計較,太挑剔。如果常常因為無關痛痒的事情導致夫妻之間發生口角,久而久之感情會變淡。如果抱怨和嘮叨常在耳邊迴響,又如何能快樂起來呢?

保持自信

自信是一種魅力,如果自己都不能認可自己,又怎能得到別人的認同呢?自信不僅僅建立在外表上,還需要內涵、修養、品德的映襯。舉止優雅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有韻味,溫文爾雅的女人比潑辣幹練的女人更能讓人接受。

有自己的愛好

如果除了家庭、老公、孩子,沒有自己的時間、興趣、愛好,娛樂等,那麼稍微有來自家庭的一些微小的不如意,都極易感到失落、鬱悶。所以女人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

溫柔的女人

溫柔的女人懂得以柔克剛,從不會和老公發生正面衝突。遇到分歧絕不會大喊大叫,也不會當著別人的面讓老公下不來臺。她會等氣氛緩和後慢慢講道理,表明立場。溫柔的女人也不會拿自己的老公和別人的老公比較,滅老公的銳氣。這樣的女人生活會比較輕鬆愉悅。

擁有快樂婚姻的女人,不一定是很聰明的女人,但是以稀裡糊塗的心態度日的女人,幸福快樂只會離自己更遠。


来源:江西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