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櫻花」:中國男人為啥喜歡日本女人?

發表:2009-07-24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的女人通過媒體宣傳到全世界,像日本的櫻花一樣,讓全世界大多數瞭解日本文化,認識日本人。在我們的印象中,日本人向來講究禮儀,規矩多,十分客氣,但日本男人有嚴重的大男子主義,在東亞國家裡,日本和韓國的大男子主義思想明顯高於中國的男子主義,所以日本女人一向溫柔體貼,溫順有加,又長相漂亮,是很多中國男人的理想選擇。

(一)日本女人溫柔體貼

日本女人溫柔,肯定與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係,日本向來把自己當西方國家,很多生活方式都是學習西方的,但是在家裡的等級家族觀念還是十分強,這與中國的舊社會相似。中國男人一向喜歡溫柔體貼的女性,但隨著中國年輕的獨生女增多,個性增強,所以很多男人實在受不住,害怕遇到蠻幹的女人那就遭殃了。

(二)日本女人漂亮美麗

日本女人一般漂亮美麗,舉手投足,可以看出有教養。她們在大廳裡該怎麼坐,在公司裡該怎麼坐,這都是有規矩的,雖然這些規矩好像顯得呆板,甚至有點死氣沉沉,但是美麗的女人講究規矩是會得到無數男人的欣賞,所以日本女人在世界女人界有獨有的特點。

(三)日本女人樸實踏實

日本女人樸實無華,一般看問題以現實為中心,她們也會虛榮,但沒有中國部分女性的盲目虛榮,甚至好吃懶做,看見男人有錢,就貪圖享樂,還做權貴男人的情婦。在中國以享樂、物慾至上的社會裏,無數的女人隨著社會在變化,她們變得不踏實,想有錢,想有權,想得到成名的一切機會。相對日本女人來說,中國女人追求享樂的成分稍微多些。

(四)日本女人禮貌待人

日本女人十分講究禮貌,在世界上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本,民眾講究禮貌,遵守規章制度。在世界很多旅遊區,中國人大大咧咧,亂吐亂丟,吸菸,講排場,這些都不是日本人的毛病。

来源:木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