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減肥趕走福氣

發表:2009-07-25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 然 纖 體 已 成 為 時 下 的 大 趨 勢 , 無 論 男 女 都 話 要 瘦 身 , 但 從 玄 學 角 度 看 , 肥 人 有 肥 福 , 若 過 份 減 肥 , 反 而 會 影 響 運 程 。

4 大 影 響
1. 顴 凸   冇 實 權 ︰
顴 部 是 看 一 個 人 是 否 有 話 事 權 , 即 權 力 的 意 思 。 兩 顴 要 有 肉 包  , 與 鼻 的 大 小 相 配 , 才 可 算 是 能 掌 實 權 的 人 。 對 女 性 來 說 , 也 是 旺 夫 之 相 ; 若 果 減 肥 減 到 兩 顴 凸 出 來 , 好 像 皮 包 骨 的 樣 子 , 代 表 你 的 權 力 受 到 威 脅 , 下 屬 會 不 聽 你 的 指 令 , 或 者 挑 戰 你 的 權 威 , 甚 至 有 可 能 被 老 板 削 權 。 若 是 已 婚 女 性 , 更 是 克 夫 之 相 。

2. 面 削   惹 是 非 ︰
兩 邊 面 頰 宜 有 肉 包  , 這 樣 才 是 有 福 氣 的 表 現 , 人 緣 亦 較 好 , 容 易 得 到 朋 友 的 幫 助 ; 相 反 , 若 減 肥 減 到 兩 邊 面 頰 完 全 冇 肉 , 形 成 面 削 下 巴 尖 尖 的 樣 子 , 除 了 人 緣 會 較 差 之 外 , 容 易 招 惹 是 非 , 人 的 福 氣 及 晚 年 的 運 程 亦 較 弱 。



3. 鼻 頭 無 肉   難 聚 財 ︰
鼻 頭 有 肉 , 兼 且 兩 邊 的 鼻 翼 豐 滿 , 代 表 財 運 佳 , 能 積 聚 財 富 ; 減 肥 過 度 , 造 成 面 削 , 面 削 亦 間 接 令 鼻 望 落 好 似 無 乜 肉 。 若 鼻 削 兼 鼻 孔 外 露 , 代 表 財 運 欠 佳 。 如 果 已 婚 女 性 , 其 丈 夫 的 運 程 也 是 不 會 太 好 。

4. 皮 包 骨   運 氣 差 ︰
如 果 你 本 身 是 一 個 骨 架 粗 大 的 人 , 一 定 要 有 些 肉 包  , 元 氣 才 會 充 足 , 給 人 有 活 力 的 感 覺 ; 假 如 減 肥 減 到 皮 包 骨 的 樣 子 , 面 容 枯 黃 , 這 是 失 運 人 之 像 征 , 事 事 不 如 人 意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