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政府:設立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橋尋求正義的募捐通告

發表:2009-07-28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7月6日,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遭到中共暴力攻擊,這是一起惡性的政治謀害事件。中共的目的,就是希望使用此種惡劣的手法威嚇唐柏橋先生和所有像唐柏橋先生這樣的人,阻止他們繼續支持法輪功、支持退黨、參加過渡政府和投身反專制爭民主運動。對唐柏橋先生的挑釁和攻擊,就是對中國過渡政府的攻擊,就是對法輪功反迫害運動的攻擊,就是對中國反專制爭民主運動的攻擊。

日前,針對此項政治謀害事件的各項調查工作、追捕工作和呼籲工作都在有條不紊地相繼展開,已取得了初步成果。下一步將需要啟動法律程序,通過刑事和民事起訴懲治這起惡性暴力攻擊事件的相關責任人和單位。這是一個長期而艱鉅的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為此,未來中國基金會決定設立唐柏橋先生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橋先生通過法律手段伸張正義,查清事實真相,警告中共當局,阻止政治謀害事件再次發生。希望廣大有心人士給予有力的支持。該法律援助基金主要用於聘請律師和法律顧問起訴相關責任人和單位,聘請私人偵探協助緝拿凶手和舉辦相關活動等。

希望捐助的有心人士,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捐款或直接與和過渡政府聯繫(請註明用於唐柏橋法律援助):

*網上捐贈:*www.wlzg.org

*電匯:*

賬 戶: Future China Foundation

帳 號: 8920358630

銀 行: TD Bank

Routing No.; 026013673

Swift Code: CBNAUS33

*支票:*

支票抬頭: Future China Foundation

支票郵寄地址:40-46 Main Street, Suite 201,Flushing, NY 11354 USA

*聯繫方式:*

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電 話:718-840-7166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7月27日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_ <mailto:[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