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纏」美女陪玩 遊客筋疲力盡大喊救命(組圖)

發表:2009-07-28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一隻精力旺盛的海豚"纏"著一名女遊客在海裡陪它玩耍,筋疲力盡的女遊客最後不得不大喊救命。

這名女遊客26日在北島東部的馬西裡半島海域與海豚"莫科"一起游泳玩耍。

"我和它玩了好久。因為我游泳不錯,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擔心,"這名沒有公開姓名的女性說,"但當我想回去時,它還想接著玩,結果弄得我筋疲力盡,開始崩潰。"


Dolphins in the Hauraki Gulf with Auckland City in the background

New Zealand swimmers are being warned not to go out into the sea alone - or they risk getting a little too much love from a lonely dolphin.(Photo:ABC)

岸上一家餐廳的經理朱厄妮塔·賽姆斯回憶說,她的叔叔剛好到海邊打水,聽到一名女子大聲尖叫,發現這名女遊客抱著一塊浮板,於是趕緊找人幫忙。兩人和另外一人借了一艘小船靠近,發現那只海豚在這名女遊客周圍游來游去,上躥下跳,讓她動彈不得。

"她死死抱著浮板,簡直快要凍死了。如果我們再晚來一會兒,她肯定耗盡體力,"賽姆斯說,"她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我們三人一起用力才把她拖到船上。"

儘管差點因淘氣海豚命喪大海,這名女遊客並沒有責怪它,說莫科對當地有特殊意義,她不想讓公眾覺得它對人有惡意。


「莫科」去年3月,協助救援人員將兩隻擱淺的抹香鯨引回大海。
 
 
紐西蘭一隻海豚纏著一名女遊客在海裡陪它玩耍,精疲力盡的女遊客最後不得不大喊救命!

一名曾看望過莫科的女遊客說,她發現這隻海豚感覺孤獨,喜歡和人戲耍。"我告訴人們不要碰它,不過那正是它想要的.....它看上去渴望人們的觸摸。"

来源:吉斯伯恩先驅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