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之年的醒悟

發表:2009-07-29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已年近八旬。回想起這一生,可說是虛度光陰。

1949年大陸剛被毛澤東共產黨用槍桿子奪取政權後,我和所有的親朋好友、全國人民一樣,對毛澤東、共產黨無不歡欣鼓舞,企盼迎來自由民主、平等、博愛、人權法制、繁榮富強的新中國。這也是無數革命先烈志士仁人拋頭顱灑熱血為之追求奮鬥的理想。大家從心眼裡把毛澤東、共產黨比作紅太陽、大救星,比作母親。人人朝氣蓬勃、幹勁十足,投入國家的建設。我於1950年積極響應號召,投筆從軍,參加了"抗美援朝"戰爭。不久加入中共共產黨。當時稱得上是十足奴才型的黨的馴服工具。

但是隨著歷史的進程,逐漸隱隱感覺到毛共的統治越來越不是味。跟人們當初的美好的願望越來越遠,直到毛共背信棄義、徹底拋棄建國前後的承諾。在無產階級專政下(實際是毛共極權專制獨裁統治下),以工農聯盟為基礎(實際是犧牲最大多數農民和工人的利益為基礎),以階級鬥爭為綱(實際是枉權獨裁整人為綱),不斷掀起整胡風的肅反、整知識份子的反右、整彭德懷的反右傾,整劉少奇的文化大革命,及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無數大大小小的整人運動和殘暴鎮壓。全民遭災受害,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弄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處於水深火熱、暗無天日,歷史上最黑暗、最悲慘、最殘暴的境地。以彭德懷、胡耀邦、趙紫陽、林昭、張志新為代表的無數堅持真理的人受壓,被整死達三、四千萬。加之不按自然法則、經濟規律辦事,消滅私有制、化私為公,一味狂熱胡來,把國家經濟搞到崩潰的邊緣,餓死近四千萬人(絕大多數是為毛共打天下賣命的農民)。這是在和平建國時期連整死帶餓死達七、八千萬人。這是古今中外沒有的。毛共給中國人民造的大孽,是不可饒恕的屠殺人類的滔天大罪。
近半個多世紀以來,毛共犯下的這些傷天害理的滔天大罪,不但從不向人民公開歷史真相、徹底清算、賠禮道歉、賠償損失,反而文過飾非,極力一手遮天,想從歷史上一筆勾銷,並把這些罪行當作禁區,不許說,不許寫,不許上訴,稍有動作就進行鎮壓。加之毛共半個多世紀來盡搞愚民政策,使得現在的中國青年沒多少人知道這些悲慘歷史,灌輸的就是"光榮偉大","沒有毛共就沒有新中國"。這樣黑白不分、是非顛倒,欺騙為害人民,真是無恥之極,罪上加罪。

為了維護中共的一黨專制統治,還把人民頭號敵人毛澤東的頭像懸在天安門、印在鈔票上。毛的殭屍供在天安門廣場,每年花大量的納稅人的錢來維護屍體。這是中國人民的奇恥大辱,絕對不能容忍的。

想當初毛共打天下向國民黨奪權的時候,成天喊反對一黨專制獨裁,要實行英美的自由民主制度這一人類智慧,給人民在實踐民主的游泳中學會民主,達到建立自由民主的中國。可是毛共一旦政權到手,儼然擺出救世主、太上皇的架勢,變成了法西斯式的一黨專制極權統治。現在就連當年反對的國民黨的口號、言論、文章也成了禁區;不許說,不許出版。這是實實在在的自打耳光。

恰在這個世界上有以中國為首的那麼幾個共產黨專制極權統治國家,明明沒有自由民主、人權法制可言,但國號偏偏冠以人民、民主共和,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貨真價實的挂羊頭賣狗肉,不知人間羞恥事。

俗話說,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就在毛共空喊東風壓倒西風(也就是共產主義壓倒資本主義)的時候,二戰後的日本、德國在戰敗的廢墟上崛起,變成二-三號世界經濟體的民主國家。亞洲出現臺灣、香港、新加坡、韓國四小龍。以美國為首的資本主義社會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登上月球;他們的人民生活水平高出中國大陸好幾十倍。誰好誰壞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30年前中共已經把國家引進了死胡同,在走投無路之際,為了避免垮臺,提出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開始進行改革開放。改革開放信號的出現,其實即宣告危害人類近一個世紀、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馬列這個外來怪物和它的副產品偽科學共產主義的徹底破產失敗,而變成了歷史的垃圾。

改革開放實際就是走回路、走老路,學走資本主義市場經銷的路。

改革開放、慢慢揭開了中共緊綁在人身上的緊箍咒,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民推動了經濟向前發展,創造了財富,生活水平開始得到提高改善。由於中共專制昏君重用奸臣李鵬、江澤民之流掌權,禍國殃民,專制自私,愚蠢、無知、無能,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付出了高昂的代價,有限的資源被無計畫無節制不講科學的開採,消耗浪費,人賴以生存的環境遭到空前的破壞污染。這是非常令人痛心和憂慮的,這也是一筆還不清的帳。

改革開放30多年來,貧富懸殊越來越大。0.4%的人掌控70%的財富。社會道德沉淪、治安惡化,從上倒下,各行各業腐敗蔓延,越治越腐。4000多貪官跑到國外,拐走了500多億美元。這些絕不是一般老百姓,絕大部分都是中共有權勢的官員。

改革開放30多年來,政治體制仍是中共一黨專制極權統治。有憲法沒有憲政,自由民主、人權法制,為出版、言論、結社、遊行示威、上訪受到壓制。法西斯恐怖統治越來越凶狠,如上黑名單、電話監聽、信件檢查、特務跟蹤、監督不空、打手暗算,軟硬兼施,弱勢群體受欺受氣,正義受壓,黨在中華民族之上。

以上綜合起來,中共名之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其實是地地道道的權貴官僚專制資本主義。又是挂羊頭賣狗肉。

通過切身體會、學習、對比、反思,深感由於邪惡本質,中共已經失去自新、自我淨化的能力。與法西斯一樣是人類的大敵。我早已把馬、恩、列、斯、毛、鄧、江的書當廢品賣掉,已從思想上、理論上與中共徹底決裂。在中共武力奪權60週年祭之際,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這也是我精神最大解脫。我慶幸我的覺醒。雖然我是後知後覺,但總比不知不覺好。

我已是即將化為一縷輕煙遠去的人。現在是共產黨專制、民怕官的時代。我深信不久的將來,民主政治的曙光照耀中華大地的時候,人民真正當家作主,選出自己的多級政府官員,官為民、官怕民,那才是人民真正得解放。

2009·7
醒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