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為何要加入新加坡籍?

發表:2009-07-29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美國公民又變成新加坡公民,李連杰的確加入新加坡籍,此消息日前被壹基金執行主席證實。不過記者得知,為了兩個女兒的教育是李連杰轉入新加坡籍的主因。

李連杰為女兒教育入新加坡籍

今年6月就傳出李連杰入新加坡籍,但一直未被證實。多年前李連杰入美國籍,理由是想留在好萊塢打下一片天地。如果說當美國公民是為了事業,那李連杰移民新加坡則是為了家庭和孩子。記者獲知,李連杰有兩個女兒,他不僅希望她們受傳統中式教育,更想讓她們接受西式教育。李連杰10歲大的女兒Jane就在新加坡讀書。李連杰去年在新加坡出席"福布斯環球總裁大會"時,就對新加坡教育非常讚賞。同時,李連杰的"壹基金"去年6月已在新加坡註冊成立辦事處。

李連杰去年在新加坡的高級住宅區阿摩園一帶買下價值3318萬元人民幣的豪宅,而且是永久地契。記者昨日聯繫到李連杰好友、其前助手林先生,對方對李連杰私事不做回應。

西安一家移民公司的賈先生說,李連杰屬於"特殊移民",是"海外藝術人才",經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評估,向移民局申請後成為永久居民的。成為新加坡公民之後,李連杰就有更多機會與家人在一起,照顧在新加坡上學的孩子。賈先生認為,除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和福利待遇之外,新加坡公民周遊世界手續更簡單。

李連杰加入新加坡籍,大多數網友顯得相當理性,"李連杰等明星加入他國國籍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這也是明星私生活的一部分。""李連杰無論走到哪裡,他的中國心並沒有變。這也正如李連杰自己所說,無論自己加入哪國國籍,無論在哪裡拍電影,無論在哪裡做慈善,自己的心永遠都屬於中國。"

今年年底,李連杰將復出影壇,接演與慈善有關的一部電影。不過記者瞭解到,接下來觀眾最先看到他的電影是《敢死隊》,該片由史泰龍自導自演,近日還發布了最新劇照,李連杰在片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他坐在車裡,舉起手槍,一臉凶狠。該片的演員還包括"押送人"傑森·斯坦森、"摔角王"米基·洛克等,現實中的摔角王蘭迪·庫卓也在片中有客串。該片將於2010年夏季上映。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