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神州大地 創建自由中華

發表:2009-07-30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發布網址:
http://www.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670-2009-07-29-16-22-27.html

*植根神州大地 創建自由中華*

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年半,解體中共的形勢發生了巨變。因為中國過渡政府的發展,就是在解體中共。自2008年4月,中國過渡政府頒布了《中國地方過渡政府成立及運作方針》後,國內民眾在全國各地已相繼籌建註冊成立了各地地方過渡政府,截至目前,國內公開申請成立中國地方過渡政府34個。這些地方過渡政府遍佈長城內外,大江南北。

中國地方過渡政府在全國各地的組建成立,直逼中共苟延殘喘的偽政權。各地地方過渡政府高舉「解體中共,正義必勝」的大旗,結合本地的實際情況,遵照中國過渡政府的指導精神,已開始在本地活動。部分過渡政府處於秘密工作狀態,尚未公開註冊。

中國過渡政府給中國民眾開闢了一條獲得自由的通道,因此,中共獨裁政權極為害怕,千方百計破壞阻撓,多次進行技術干擾。中國過渡政府網站上開設的地方過渡政府註冊平臺多次被攻擊,導致無法正常註冊。無論中共如何瘋狂,都無法阻礙中國過渡政府及地方過渡政府的發展壯大。中國過渡政府必將取代黑暗殘暴腐朽沒落的中共偽政權,這是人心的向背,歷史的必然!

中國地方過渡政府列示如下(各地申請先後不同,現以直轄市、省、自治區、市、區、縣等排列如下):
 

1.北京市過渡政府

2.上海市過渡政府

3.重慶市過渡政府

4.山東省過渡政府

5.廣東省過渡政府

6.江蘇省過渡政府

7.湖北省過渡政府

8.浙江省過渡政府

9.四川省過渡政府

10.河南省過渡政府

11廣西壯族自治區過渡政府

12.江蘇省南京市過渡政府

13.福建省福州市過渡政府

14.陝西省西安市過渡政府

15.山東濟南市過渡政府

16.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過渡政府

17.河北省石家莊市過渡政府

18.福建省廈門市過渡政府

19.山東省泰安市過渡政府

20.河南省洛陽市過渡政府

21.湖北省荊門市過渡政府

22.山東省日照市過渡政府

23.河北省保定市過渡政府

24.福建省長樂市過渡政府

25.湖南省常德市過渡政府

26.河南省汝州市過渡政府

27.浙江省義烏市過渡政府

28.湖北省潛江市過渡政府

29.湖北省襄樊市過渡政府

30.北京市昌平區過渡政府

31.北京市朝陽區過渡政府

32.上海市靜安區過渡政府

33.福建省廈門市翔安區過渡政府

34.河北省易縣過渡政府

中國過渡政府熱烈祝賀眾多地方過渡政府的成立。一個「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場面正在形成。中國過渡政府與各個地方政府共勉,以超凡的膽識,堅定的意志和更大的智慧,讓「解體中共 正義必勝」的旗幟在中國大地上高高飄揚。

中國過渡政府
2009-7-29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設立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橋尋求正義的募捐通告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666-2009-07-27-12-14-43.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