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盜版案宣判 華人非法移民涉案

發表:2009-07-30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倫敦一家刑事法庭宣判一起製造銷售盜版DVD案,三名主犯分別被判處6年和4年徒刑。

來自東倫敦的南亞裔謝赫兄弟二人因為在2003到2006年間合謀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和協助銷贓被判有罪,分別被判處6年徒刑。

他們53歲的父親因為版權陰謀被判處4年徒刑。

另有一名華裔男子因為隱藏贓物被判處2年3個月徒刑。

此案的法官在宣判時表示,證據顯示,倫敦郊區所謂的工廠裡每週生產成千上萬張盜版DVD。

2006年6月,警方在對東倫敦的幾處地址的搜查行動中破獲了這個犯罪團夥。

這個團夥用從遠東進口的設備製造最新好萊塢大片的盜版,從中獲利達7百萬英鎊。

盜版DVD被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拿到街頭,在電影上映前以最低3英鎊的價格兜售給路人。

這些非法移民像"奴隸一樣夜以繼日"地工作,犯罪者用他們的血汗錢乘頭等艙度豪華假期,並在脫衣舞俱樂部裡揮霍。

這父子三人在從事犯罪活動的同時居然在享受英國免費的社會福利。

他們同時也製作色情和獸行電影,甚至導致一些出售這種產品的商店被擠出市場。

這次宣判是英國警方經過三年調查取得的結果。

警方確信,大部分贓款都已經被轉移出英國。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