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形揭示性格

發表:2009-07-30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臉形一般可以分為七種,不同臉形的人,性格也會有些不同,那麼這其中具體又隱藏著一些什麼玄機呢?本文將以圖示的形式一一把它們揭示出來,以後當大家看到陌生人的時候,也許也可以通過這些來稍微判斷一下對方的性格哦 !

1:圓型   

肌肉厚實而渾圓,性格溫和,體形也多半比較圓圓胖胖。待人溫和,與任何人都能融洽相處,親和力強,但也有任性和個人主義的一面,金錢方面有些不太牢靠。有協調性,天生難以抗拒他人請求,不過有時候說出的話卻也做不到。與之交往的要決就是成為他的好聽眾,這樣會使他非常開心。

2:蛋型   

特徵是瘦長,下顎帶著圓弧感,而頭清晰而寬廣圓潤,這種臉形型的女性多半是美女。順應性強,若是女性即使自己有工作也能兼顧家庭,而且富有理性,在混亂的事態之中也絕不慌亂,做出正確判斷。情緒起伏比較少,能贏得旁人信賴。但是神經過於細膩,可能由於小事而變得消沉。這類人公私分明,所以與之交往不能有貿然的行為。就算感情好也不能過分的糾纏或者擅自行動不顧對方感受,否則只能引來反感。自尊心強,但是有些缺乏耐力。

3:四角型   

臉形方正,下班呈四角形,臉頰骨發達,口大而嘴唇薄,這種臉形多半出現在運動員身上。遇事積極,意志堅強,遇到困難也不氣餒。正義感強烈,不喜歡遷就,缺乏通融性,對於決定了的事情一定堅持到底,容易與人有衝突。不過講義氣,有人求他辦事的話還是能鼎力相助。

4:細長型   

臉形長,下巴呈四角形,口鼻顯得比較小。對細微的瑣事能考慮得很週到,具有從事研究的熱忱,擅長交際,適合必須具有特殊技術或才能的職業。乍看之下通情達理,但其實很難表達自己的心意,這多少對與人交流造成些麻煩。細長臉形的男人多半對於*的追求超過一般人,並且技巧十足,也許是天生的花花公子,細長形的女性在性方面比較生澀,但在內心可能追求一種病態的性關係。

5:本壘型   

顴骨到下巴的線條非常明顯,體格健壯帶有陽剛氣。具有研究的熱心且有耐性,在交際上沒有特殊的好惡,和任何人都能打成一片。具有對他人的體貼與同情心,屬於不將自己內在感情表露在外的類型,因此受到眾人的喜歡。不過,這種個性有時候也會受人誤解或無法向喜歡的異性搭訕,甚至不敢碰異性朋友的手。本壘型的男性不會拈花惹草,只鍾愛單一的女性,作為妻子大可放心。但是本壘型的女性卻恰好相反,喜歡和很多男性來往,在性方面極其大膽。

6:混合型   

特徵是臉孔整體有棱有角或變形,額頭小顴骨寬大。頑固而不服輸,神經質,愛虛榮,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優點。但在各方面都表現積極,使人難以判斷其本業到底是什麼,做所有的事情都能展現出一般以上的能力。適合當政治家或影視明星,或者是秘書。這類人遇到志趣相投的人會與之融洽相處,但是只要有一點不滿意便會全盤否定對方。這類型的男性很可能具有病態的*傾向,而女性則會認為性是不潔的東西而心生憎惡。這種女性一旦被男性背叛或者對其產生不信任感,很可能走向*。

7:倒三角型   

額頭寬,臉形往下巴方向變窄,形成倒三角形的臉。整體來說臉部很小,身體多半也細瘦嬌小。這類人多半一絲不苟,具有潔癖,如果不能遂自己的心意,會感覺很焦躁。同時也具有優柔寡斷的一面,但會專注於某一件特定的事而表現出令周圍的人驚訝的機智。很可能從事餛,醫等技術方面的職業,不過,如果過於自信,妄自行動的話,很可能導致失敗。雖然缺乏行動力,但卻具有細膩而浪漫的一面,多數都帶有難以接近的氣質,因而使人感覺難以相處,要接近這種人必須以浪漫而富有幻想色彩的話題作為交際的潤滑劑。此類人不論男女對性都比較淡泊,不積極。

来源:大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