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趙薇新加坡已登記結婚(圖)

發表:2009-07-30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前趙薇表示完成電影《花木蘭》的宣傳工作後,會暫別娛圈

都已過而立的四大花旦,終於有人結婚了。但實在沒想到,這次搶了先的,會是在感情方面略顯拙笨的趙薇。不過也對,駕馭力不足的人,是會容易有結婚的意願。7月29日晚,到廈門出差的記者,從趙薇的一位圈中好友口中得知:趙薇日前已在新加坡登記結婚,男方是圈外富商。

就透露消息之人與趙薇的關係而言,此消息應該準確。而且就記者所知,此消息也並不意外:早在08年 12月30日之後,趙薇就多次推掉產品代言和某跨年演唱會的邀請,與男友赴馬爾地夫遊玩。之前也有媒體曝出,曾在戛納大秀卡地亞鑽戒的趙薇,有意淡出娛樂圈低調結婚,經紀人陳蓉的回應更話裡有話的表示畢業作品、工作和感情並不衝突。雖然不少人懷疑這是為趙薇出演的《花木蘭》所作的炒作,但就目前記者已知的信息來看,趙薇於新加坡登記結婚的消息可信度較高。

在聽到趙薇結婚的消息後,記者曾嘗試進一步瞭解"新郎"的更多信息,知情人卻不願多講。但可以肯定的是,與趙薇結婚的富商應是新加坡籍,或是擁有新加坡的PR(永久性居民)。因為在新加坡註冊登記結婚,其中一方必須符合這一條件(新公民或PR),而趙薇似乎還不具備。

記者還瞭解到,在新加坡婚姻登記局註冊結婚,只需在該局的官方網站(www.rom.gov.sg)上輸入新人的姓名或身份證或護照號碼,即可查到他們的註冊登記信息和個人信息。不過,雖然新加坡60%以上都講中國話,但該網站只支持英文,並且收費。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