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裝攝像頭後發現十大隱秘事件

發表:2009-08-02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一段時間總有這樣的新聞出現:有的地方校園暴力,學生被群毆;還有夜晚竊賊跳進校長辦公室偷走校長的公文包;甚至有校園人員在學校教室大小便......於是某學校根據上級指示在校園各個角落都按了攝像頭。

一個月以後沒有發現重大案件,但是負責攝像頭的老師依然很負責地把所有攝像頭裡面的內容在電腦上看了一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1,教職員工不檢點行為

晚自習放學後,有兩個老師相擁在一起,負責攝像頭的老師戴上眼鏡仔細辨認一下,原來是兩個都已經結婚有了孩子的一男一女老師,兩個人擁抱了一會,還回頭看看鏡頭這邊,可能想起了這個攝像頭。

2,學生肆無忌憚接吻

下課後,鈴聲剛落,從一個教室裡衝出兩個學生,一個穿著藍色長褲,一個穿著藍色裙子,兩個人竟然衝著鏡頭接吻,還伸出手來打出一個英文字母V來,看來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勝利地完成接吻"了。

3,老師賣學生假期作業

學校大門外來了一個收廢品的,他的身影一直延續到一個教研室,於是一個老師出來將大捆大捆的書本遞給他,他用桿秤稱了一下有一下,總共十大捆,收廢品的聲音很清楚:"一共一百二十元錢。"

4,有人給校長送個小手包

早上,一個時尚女人在收發室登記後,直奔校長室,她進來的時候很嚴肅,手裡拿著一個很精緻的小包,她沒有敲門,就直接進入到校長室,等她出來的時候手上不見了那個小包,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5,家長讓孩子把電話卡給老師

一個家長在學校門口從一輛高檔車裡走出,進到學校後,在走廊裡對孩子說:"把這個信封給你們老師,這裡面是十張電話卡,給你們老師,他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家長什麼也不隱瞞孩子,很直率。

6,窮孩子和富孩子的交易

放學後,大多數學生走了,有兩個在大門口沒有離開。一個說:"昨天的作業錢給你,十元。"另一個沒有抬頭,聲音很無奈:"今天作業太多了,不能給你寫了。""給你漲一倍,咋樣?"

7,校長對局長說實話

聽說局長來了,因為上邊指示說"擇校費完成了使命,不能再收了。"局長和校長談了很久,校長送局長出來,在走廊上,校長的聲音好像很懇求:"不收了,花啥?"語言很簡單,但很真實。

8,女教師從校長室出來

一個女教師拿著一本書走進校長室,她的西服上衣的口子都繫著,裡面白色襯衣很鮮明,衣領翻在外面。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她慢慢地推門出來,白色衣領只露出一面,衣服釦子全部都解開了,她不自然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