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助陣飛魚發威菲爾普斯:我用游泳回擊質疑

發表:2009-08-0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馬時間8月1日晚,羅馬游泳世錦賽男子100米蝶泳菲爾普斯最後時刻驚險超越,以破世界記錄的成績摘得金牌.頒獎儀式後,菲爾普斯的母親擁抱兒子為其祝福.中新社發廖攀攝

在羅馬游泳世錦賽上摘取了自己的第四枚金牌,菲爾普斯終於為自己正名.不依靠神奇泳衣,他也能成為世界第一.不過,這一天來得並不容易,當然這也離不開他母親的現場助威.

"飛魚"攬四金,對於此金激動萬分

菲爾普斯在男子一百米蝶泳的半決賽中排名第二,不過這並不影響他成為頭號奪冠熱門.在羅馬的露天游泳場,神奇的"飛魚"再次啟航,力壓塞爾維亞名將查維奇奪冠.這對於菲爾普斯而言,是一次成功的正名機會.

"我的很多老家的朋友昨晚和今天早晨都給我打氣,說這比賽的金牌是我囊中之物.我也必須這麼做.走下賽場的菲爾普斯滿臉洋溢著興奮之情.這對於這位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上奪金如麻的泳壇一哥過去所少有的.

他賽後對記者如此解釋: "我認為我從來沒有這麼激動過,如此在賽後瘋狂發泄.從我的舉動上你就能看出來,我是多麼期待這枚金牌."

老媽現場助威菲爾普斯:我用游泳來回擊質疑!

在輸掉了四百米自由泳比賽後,菲爾普斯一度受到了質疑.另外,他的泳衣也被SPEEDO ARENA, JAKED等新泳衣搶走風頭.本屆比賽中,穿後兩種泳衣打破的世界記錄比SPEEDO多得多.

另外,在奧運會後他因為吸食大麻導致形象受損,偶像的身份蒙上陰影,以至於一些媒體和家長都驚呼:莫效此兒模樣!不過,在北京奧運會上就一直為他加油助威的單身母親再一次出現看台上,繼續表達對兒子的信任與鼓舞.

菲爾普斯在蝶泳中的取勝,讓他出了一口惡氣.他說, "我知道過去一直有人在批評我,我歡迎這些批評.批評聲激勵了我,我用游泳來回擊質疑!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