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長「米老鼠」耳朵 兩歲後萎縮消失(圖)

發表:2009-08-03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茜長出"米老鼠"耳朵

英國東約克郡霍登市32歲母親阿黛爾•夏普和37歲伴侶賈森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女兒路茜誕生後3週,兩隻耳朵上竟然都長出了一對奇怪的增生物,並且它們越長越大,讓路茜看起來就好像擁有一對"米老鼠"般的耳朵。英國醫生對路茜為何長出"米老鼠"耳朵感到困惑不解,他們擔心路茜最後會徹底失去聽覺。不過同樣讓英國醫生感到詫異萬分的是,當路茜長到兩歲時,這對"米老鼠"耳朵又漸漸開始萎縮,如今4歲的路茜已經擁有一對完全正常的耳朵,並且長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長出"米老鼠"耳朵
  
據報導,路茜生下來時重達3.68公斤,看起來非常健康。可是令母親阿黛爾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當路茜出生後3週,她就發現女兒路茜的每隻耳朵下面都長出了兩個平坦的白色增生物,並且它們越長越大,最後,路茜竟然長出了一對又圓又大的"米老鼠"一樣的耳朵!
  
阿黛爾對記者回憶說:"我先是注意到路茜的每隻耳朵下面都有兩個白色突出物,一開始,它們只有10便士的硬幣一樣大,但後來它們越長越大。最後它們變成了一對奇怪的‘米老鼠耳朵'!"
  
"怪耳"困惑醫學專家
  
阿黛爾和賈森帶女兒到醫院接受檢查時,醫生看到路茜的模樣也驚呆了。阿黛爾回憶說:"醫生說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現象。"醫生警告稱,路茜的"米老鼠"耳朵可能會越長越大,最後導致她徹底失去聽覺。
  
阿黛爾說:"我害怕抱著路茜走出家門到外面散步,因為每當我們外出時,路茜都會引來許多驚奇的目光。她的耳朵看起來就像是米老鼠動畫片中老鼠'米妮'的耳朵一樣。我對她的模樣也感到震驚極了,我總是會用寬大的帽子遮蓋住她的腦袋。"
  
奇蹟萎縮恢復正常
  
然而同樣讓英國醫生感到困惑萬分的是,當路茜長到兩歲時,她兩隻耳朵上的"突出物"就開始逐漸萎縮,並且最後徹底消失得無影無蹤。如今4歲的路茜已經擁有一對完全正常的耳朵,並且長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母親阿黛爾欣慰地說:"現在她的耳朵上已經沒有任何增生物,這真是太令人驚異了。路茜在我眼中一直是個漂亮的女孩,然而看到她現在的模樣,我真的感到這就好像是一個奇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