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發起「十一全球逐毛日」聯署行動

作者:蕭融 發表:2009-08-04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反共人士陳凱在網上發起銷毀毛像行動之後,又鎖定美國尼克松紀念圖書館等多處毛像發起「排毛、逐毛」簽名運動。陳凱呼籲把今年十月一日訂為「全球逐毛日」,號召各界響應撤除毛像、喚醒良知。

陳凱把今年十月一日定為「全球逐毛日」,號召反共和反毛人士共同響應撤除毛像行動。

陳凱說:「我要收集簽名,然後向尼克松圖書館交涉撤除毛像。不能在公眾面前褒揚世界上最大的殺人屠夫,也不能把人類歷史上最大屠夫榮耀化或羅曼蒂克化。」

陳凱表示,某些西方朋友把毛像視為異國浪漫情調,但毛的歷史卻是中國百姓難以抹滅的集體傷痛。

陳凱說:「西方朋友不知道毛澤東在和平時期殘害了七千萬中國人,而且在韓戰期間,毛澤東與周恩來身上都沾有美國人的鮮血,又怎麼能把這種人視為英雄,並予紀念呢?」

陳凱發起聯署簽名「逐毛行動」,第一時間得到的反饋包括他已經收到近兩百個簽名,和尼克松圖書館回函同意在館內毛澤東和周恩來銅像前加貼「擺放銅像不代表認同這些人的政治理念」等標語。

陳凱說:「我們正在徵集簽名,簽名愈多愈好,然後在毛澤東生日(12月26日)那天舉辦活動。」

陳凱期望發起一系列反毛行動,進而衝撞北京當局想藉由文化交流渠道進行政治宣傳的意圖。

陳凱說:「中國共產黨政權合法性正通過一些美國人民道德的混亂,進而延續這個政權的壽命,這是非常不合適的。我們也將繼續針對好萊塢『毛的廚房』發起反對行動,因為中共為了認定自己政權的合法性,經常是『出口轉內銷』,也就是通過西方和全世界對他的承認,這是非常不合適的。」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