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冒險的極限飛越 89歲老翁站機翼上行走(組圖)

發表:2009-08-04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英國西米德蘭郡索利赫爾市89歲老翁湯姆萊基站在一架雙翼古董飛機的機翼上,以每小時160千米的時速飛過了約40千米寬的英吉利海峽。

現年89歲的湯姆萊基是英國西米德蘭郡索利赫爾市的一名前建築行業老闆,他將於下個月迎來自己的90歲生日。湯姆在晚年迷上了危險刺激的"機翼行走"冒險運動,當湯姆的妻子伊索貝爾10年前去世後,湯姆就拋棄了所有顧慮,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機翼行走"挑戰!

7月25日,為了紀念法國冒險家路易布萊里奧100年前首次駕機飛越英吉利海峽的壯舉,89歲的湯姆又將自己牢牢繫在了一架古董雙翼飛機的機翼上,並站在這架飛機的機翼上飛過了25英里寬的英吉利海峽!這一壯舉使他一舉打破了世界記錄,成了世界上年齡最老的飛越英吉利海峽的"機翼行走"冒險家。


89歲的湯姆站在一架雙翼古董飛機機翼上飛越英吉利海峽。


湯姆近影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