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法移民減少百萬人

發表:2009-08-05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的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近日公布的研究報告,2007年夏季到2009年第一季度期間,非法移民人口下降了13.7個百分點,相當於170萬人。

移民研究中心是根據美國人口統計局(Census Bureau)每月收集的人口調查數據分析,結果顯示,美國非法移民人口呈明顯下降趨勢。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早前曾經估計,2000年1月到2007年1月間,非法的外國人口在美國增長了330萬。美國國土安全部最新數據估計,2007年1月到2008年1月間,非法的外國人口在美國下降了180萬。

每月人口調查數據顯示,教育程度較低的西班牙裔年輕非法移民人數已經明顯降低,因此從2007年7月起,美國非法移民人口就開始呈下降趨勢,到2008年夏季略有回升,此後,從2008年秋季到2009年第一個季度一直呈下降趨勢。

美國對非法移民加強執法與美國經濟蕭條,是導致非法移民人口下降的主要原因。研究顯示,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減少,而返回母國的非法移民人數呈上升趨勢。但是美國合法移民人數並沒有減少。

研究發現:

2007年夏季到2009年第一季度期間,非法移民人口下降了13.7個百分點,相當於170萬人。2007年夏季時有1250萬非法移民,到2009年第一季度只有1080萬非法移民。

如果比較2007年第一季度與2009年第一季度的非法移民人數。2009年同期非法移民人數下降了10.9個百分點,相當於130萬人。

過去2年內,新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人數與十年前相比減少了三分之一。過去2年內返回母國的非法移民人數,是十年前同一數字的2倍多。

研究結果只顯示非法移民人數下降,合法移民人數並沒有下降;由此可見,美國對非法移民加強執法是導致非法移民人數降低的一個主要原因。

2007年第一季度到2008年第一季度期間,合法的成年移民人口增加了2.9個百分點,2008年第一季度到2009年第一季度同期,合法的成年移民人口增加了1個百分點。由此可見,合法移民人口並未呈銳減趨勢。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