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家法院開出20萬元封口費(圖)

作者:魏忠誠 發表:2009-08-06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8月3日,本人收到到法院通知,說對我所反映的問題,要給予一個答覆。到了法院後,先被領到財務處,被要求寫了一張收條,內容是受到法院20萬元的轉帳支票一份。但本人卻未拿到支票,而是由書記員捏著支票領著到了接待室。一副處長拿出早已擬好的承諾書讓本人簽字、捺手印後,才將支票交給本人。

那麼,這20萬元是什麼錢呢?本人為什麼要簽字領取呢?

原來自2006年4月以來,本人就江蘇兩中介公司在接受法院的委託業務中存在弄虛作假和涉嫌犯罪,不斷向有關部門進行信訪和投訴。

由於本人的舉報先後導致兩中介公司被法院暫停了委託業務,可謂損失巨大。經法院多次"辛苦工作",本人不得不接受法院的勸告,收下這20萬元,並保證不再影響兩中介公司今後接受法院的委託業務。

但是本人卻認為舉報涉嫌違法或犯罪行為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如今因舉報他人違法就從法院收到20萬元,自己感到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出於保全證據和便於以後查清錢款來源的需要,先暫且收下支票,但並不準備兌付。

本人認為此筆巨款可能來路不正!如真的收了這錢,輕者等於與違法行為同流合污,重的可能涉嫌敲詐勒索!

天下不會掉餡餅!本人藉此衷告天下所有愛好和諧與堅守正義的朋友,千萬不要被這些黑錢迷了眼!!!
  以上事實以向江蘇省紀委、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紀檢監察投訴中心的舉報信函為證。

爆料人:魏忠誠

媒體垂詢簡訊:13072531375


魏忠誠的封口費20萬的支票


魏忠誠在法院被要求籤的承諾書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