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思錄:洪水與方舟的啟示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09-08-06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個宇宙中到處充滿了物質,即使是人類所認為的"真空",也是由人類尚未認識到的微觀物質所構成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人類本身作為宇宙中的一種生物,不要說對這個浩瀚無垠的宇宙,就是對自身所生存的這個地球上的萬事萬物的認識也是極其有限的。科學所不能解釋的現象簡直太多了,如果人類的思想不敢逾越現有科學的條條框框,那麼人類就是在自我束縛,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內,這與坐井觀天又有何異?

讓我們不妨嘗試把長期以來學校所灌輸給我們的那些教科書上的"金科玉律"拋在一邊吧,讓我們嘗試去相信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類吧,讓我們嘗試去相信荷馬史詩和諾亞方舟吧,讓我們嘗試去相信救世佛彌勒或救世主彌賽亞吧,讓我們嘗試去相信當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綻放的時候,就是釋迦所預言的轉輪聖王來到人間的日子吧。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二)》中寫到:"現在科學講宇宙是什麼形成的,這麼形成的,那麼形成的,這個物質,那個物質。更高的認識是宇宙由時間和空間構成的,實際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構成的。越微小的物質放射性越強大,這是最根本的根本。現在的科學家不敢承認,因為也認識不到這一點。"

愛因斯坦那個著名的質能方程式證明了質量無非是能量的某種存在形式。這個宇宙中的萬物都是有質量的,所以萬物都是能量的某種存在形式。凡是對二戰末廣島和長崎居民的悲慘遭遇有所瞭解的人都很清楚核能是一種高能量的存在形式,高到令人恐怖,高到足以毀滅整個地球,以及地球上無計其數的一切生命。那麼核能是不是能量的最高形式?是不是最高級別的能量呢?要讓我說,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當然現在的科學還無法找到比核能更高級別的能量,那就讓科學慢慢去探索好了,不能因為它找不到,我們就認定沒有。正如我們雖然身處貧民窟,家徒四壁,但並不影響我們嚮往自己將來成為百萬富翁。如果我們不走出貧民窟,甚至連想都不敢想,那我們就永遠不可能成為百萬富翁。同樣,人如果不修煉,永遠不可能成佛。神佛和天國世界並非是魚目混珠的科痞所說的"迷信",而是更高的能量存在形式,是遠遠高於核能的能量存在形式。

在神佛的眼裡,人類以及這個地球上的一切都是極低的能量存在形式,因此對人類來說,神佛就是全知全能的。當"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人類就會面臨被神所毀滅的危險。《聖經》所記載的連降四十晝夜的暴雨對神來說輕而易舉,因為神所掌握的就是更高的能量,而能量和物質又是可以互相轉換的。上海可以降下七十年一遇的暴雨,史前的大洪水和諾亞方舟的事又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呢?當前中國各地暴雨成災,為何《聖經》中的大洪水與諾亞方舟的往事不能讓我們警醒呢?中國社會有沒有敗壞?中國的大地上是不是充滿了強暴?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別忘了神是全知的,也是全能的。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 古羅馬的哲學家皇帝奧勒留在他的《沉思錄》中寫到:"時間好像一條由發生的各種事件構成的河流。"正如萬物離不開它們所存在的空間,萬事也離不開它們所存在的時間。天地就如一個戲臺,萬物皆為佈景和道具,眾生都是主角和配角。無量劫以來,在這個由時間和空間構成的宇宙中,此起彼伏地上演著一幕幕悲歡離合、緣起緣盡的大戲,一刻都不曾間斷過。

換一個角度來看,所有的事無非是物質(包括生物)的運動和能量的轉換。從物理學上說,任何事情都是在做功,而做功必然導致能量的轉換。這個宇宙中的能量是守恆的,是不增不減,不生不滅的。人類眼中的生命與物質的增減與生滅無非是質能存在形式的轉換而已。因此東坡居士在《前赤壁賦》中寫到:"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

蘇東坡之所以在一千年之前就能明白廣義相對論的原理,那是由於受到東方古老的佛道兩家學說的影響。道家的太極學說揭示了我們這個宇宙是由陰陽兩類物質所構成的一個平衡的體系。現代科學也認識到了自然界中有南極和北極的存在,有陽離子和陰離子的存在,有正電荷與負電荷的存在,也有酸性和鹼性的存在。無論現代科學是否認識到,事實上一切物質的存在都是相對的,這個宇宙就是由正反兩種物質因素構成的。

從整體上看,宇宙中的正反兩種物質維持在一個動態的平衡的狀態,而宇宙這個絕大的體系又是由無數的小體系構成的,每一個小體系又是由無數個更小的體系所構成,就像分子構成星球,原子構成分子一樣,直至窮盡。從小到大每一個體系都在維持著內部的動態平衡,從而保證整個宇宙處於物質的平衡狀態。如果其中某一個小體系內的物質發生大面積的敗壞,正反兩種物質也就失去了平衡,那就不止是這個體系本身的問題,它會影響到更大的體系,而更大體系的失衡又會影響到更更大的體系,因為整個宇宙是一體的,就像人的身體一樣。人體內的某一個細胞如果發生了病變,不行了就會通過新陳代謝把病變細胞淘汰掉,重新生成好的,健康的細胞,這個宇宙中的星球與星系也是一樣。從近幾年太空望遠鏡所傳回來的照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宇宙中不斷有星系死亡,又不斷有新的星系誕生,這就是宇宙的新陳代謝。

回過頭來再看《聖經》中神降下大洪水毀滅人類的故事,就沒什麼不好理解了。《聖經》中記載:"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

由此可見,神並非不慈悲於人,更不是無緣無故地降下災難來毀滅人類,而是因為人類思想的敗壞導致行為的敗壞,行為的敗壞又導致這個物質世界敗壞的緣故。前面已經說過了,所有的事都是在做功,都在改變著質能的存在形式。人類的一切行為都在改變著物質世界,或多或少,或好或壞,只是人的肉眼無法看到而已,然而這一切都瞞不過神的眼睛。人們善良的、好的行為會產生善的、好的物質。相反邪惡的,敗壞的行為也相應會產生邪惡的、敗壞的物質。以前的中國人把前者稱為 "積德",把後者稱為"造業"。

事與物是一體之兩面,是互相作用,互相影響的。好人、好事的"好"與好運、好命的"好"其實是同一個概念,只是在事與物兩個方面表現形式上的差異。這就是中國自古相傳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當然從種瓜到得瓜,從種豆到得豆還是需要有一段時間的。這段時間在神佛眼裡非常短,可是對人來說就比較長,往往跨越人的一世甚至好幾世。因此表現在世間就未必都是現世現報。然而從物理上說質能之間的轉換雖然需要時間,作用的大小必定是相等的。從事理上說"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而且"因果報應,分毫不爽"。事理與物理其實是同一個道理。西方的學術界雖將此二者分割,然而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太極和《周易》都是把事理與物理合在一起的。因此蘇東坡那般天生慧根的文豪能夠在一千年之前就領悟到廣義相對論的原理,何奇之有?

人的思想觀念決定人的行為,人的行為直接作用於物質,而物質的變化又將反過來作用於人。這就是《太上感應篇》所說的"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當人類的道德觀念發生大面積敗壞的時候,當許多人"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的時候,人類社會必然會出現非常普遍的敗壞行為,而世上大面積敗壞的行為也必然直接導致我們這個物質世界的嚴重敗壞。人眼只能看到行為的敗壞,而神眼看到的卻不僅僅是人類行為的敗壞,同時還看到了隨之而造成的物質的變異與敗壞,於是"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如果聽任這樣的敗壞繼續蔓延,那麼遭殃的就不僅僅是地球,不僅僅是人類,更大範圍的天體和生命都會受到污染,隨之相繼發生敗壞,這是絕對不允許的!所以神絕不會聽任人類無休止地敗壞下去。

如果人類不能改變敗壞的思想,不能改變敗壞的行為,那麼人類就將被神所毀滅。這並非是神和人類過不去,神要毀滅的是敗壞的思想、敗壞的行為以及敗壞的物質世界,這是為維護更大範圍天體和眾生的安全所必須的,這是宇宙中新陳代謝的規律。要拯救這個世界乃至人類本身,惟有徹底改變人類敗壞了的思想和行為。因此大面積地改變人們的思想和行為,使眾多的世人修心向善、重德勵行就是真正的 "救世"。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所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世以來,已經傳至至少一百十四個國家(地區),修煉者數千萬人,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為數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在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發生了巨大的、可喜的變化,讓周圍的人群,乃至社會都為之讚嘆。截止到二零零八年五月,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一千五百二十一項。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在中共邪黨長達十年的殘酷打壓和迫害中,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不屈不撓,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的行為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邪惡,他們的所作所為並非是為了自己的得失榮辱,修煉人是不執著於世間得失的。他們所做的這一切是為了世上所有的人,為了我們整個世界。

十年來中共邪黨動用了軍隊、警察、特務、外交以及它所掌握和操控的一切國內外媒體對法輪功展開史無前例的全面迫害,至今已證實至少三千二百餘人被酷刑迫害致死,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中共邪黨甚至還在私底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詳情見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公布的《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當人類社會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向下滑落的時候,當人類社會中形形色色變異的觀念和敗壞的行為層出不窮的時候,當我們這個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充滿了貪婪、奸詐與強暴的時候,當人類的道德最需要在真善忍的熏陶下回升的時候,當我們迷失已久的心靈最需要在真善忍的指引下找回自我的時候,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這種史無前例的瘋狂迫害難道僅僅是迫害了一個善良的信仰團體嗎?難道僅僅是迫害了真善忍的理念嗎?不!那種瘋狂殘忍的迫害是對整個人類的肆意迫害,那樣邪惡至極的暴行也是對整個物質世界的嚴重破壞!破壞人類的道德回升,就等於在毀滅整個世界,因為神會把敗壞到無可救要的物質世界連同人類一起毀滅。從這個意義上說,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就是一種嚴重的反人類罪行。

當年喜好吹拉彈唱的羅馬暴君尼祿火燒羅馬城,嫁禍於基督徒,由此挑起了羅馬帝國對善良的基督徒長達三百年的迫害。正如《太上感應篇》所言:"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對正信的大規模迫害讓羅馬帝國遭受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大瘟疫死了一百萬人;第二次羅馬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亡一半;第三次大瘟疫持續十六年,強盛的羅馬帝國由此江河日下,直至衰亡。

常言道: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兩千年之後,當同樣喜歡吹拉彈唱的中共暴君江賊民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對一群同樣真修向善的信仰者舉起屠刀的時候,當同樣對受害者極力妖魔化的誹謗和嫁禍通過現代化的宣傳機器傳遍整個世界的時候,當天災人禍在中國層出不窮的時候,當世界衛生組織將新型流感的危險已調至最高級別的時候,世人啊,你們真該好好的想一想了。這世上所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有前因才有後果。

在當前這場正與邪,善與惡之間的較量中,每一個人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每一個人都在選擇自己的未來--無論他們本人是否意識到。究竟是選擇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與這個惡貫滿盈的中共邪黨一刀兩斷,還是隨波逐流,繼續與這注定被宇宙所淘汰的邪黨同流合污,每一個曾被誘使在邪黨的血旗前發過誓的中國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選擇,這就是人對未來的選擇。

濁浪滔天禍中華,天涯何處尋方舟。面對滔滔的洪水,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找到我們這個時代的方舟。

2009年8月2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