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拿耗子" 報恩(圖)

發表:2009-08-06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月前,一隻小約克夏突然出現在鐵東長大街一家飯店門口,過起了風餐露宿的流浪生活,骨瘦如柴,還得了皮膚病。多虧長大街14棟全樓的居民收留餵養它,並在樓門口給它安了一個窩,又為它治好病,還給起了個名字叫"醜醜"。"醜醜"也不是吃閑飯的,充分發揮自己"狗拿耗子"的專長,為全樓驅鼠"報恩"。

昨日下午,"醜醜"正在14棟樓前遛彎,累了就躺在一位居民腳下一邊磨蹭一邊晾肚皮。它在14棟擁有兩處"住房"--一處在把西側樓洞口的雨搭下,地上鋪著一個木板,板上墊層紙殼,旁邊還放了兩個乾淨的大碗,一個是水盆,一個是食盆。另一處在三樓暖氣管道下面,鋪著一個乾淨的小棉墊,是颳風下雨時"醜醜"的臨時寢室。

住戶劉先生說,"醜醜"是個約克夏"串兒",大概血統不純,又沒啥美貌,再加上得了皮膚病大塊掉毛,所以可能被人遺棄了,一個月前它突然出現在樓前的飯店門口,看起來孤苦無依,瘦得都"脫相"了。14棟的居民看見後,就在樓洞裡給它安了個家,周圍不少住戶都很歡迎這個"小客人",還經常帶著剩飯來餵它。"有位大娘,每天都買一元錢的雞肝給它送來,風雨不誤!還有位好心鄰居,天天給‘醜醜'抹藥膏治皮膚病,現在它已經康復了。"

"醜醜"還自己找活干,抓全樓的老鼠,有居民親眼看見它把老鼠攆得吱吱亂跑。很快,樓裡的耗子就無影無蹤了。"大家都說‘醜醜'還挺懂報恩的!"但讓居民們擔心的是,"醜醜"總住在這裡也不是個事,尤其到了冬天,天冷了它不得凍著?"最好是‘醜醜'的主人能把它接回家,或有愛狗人士收養,給小狗一個溫暖的家。"

来源:寵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