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法輪功學員邵玉華歷劫歸來(組圖)

發表:2009-08-07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邵玉華出海關看到先生,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歷經7天的營救,臺灣法輪功學員邵玉華歷劫歸來,6日平安抵達臺灣。當飛機飛抵臺灣上空時,邵玉華激動的流下眼淚,她說:「我回來了,我終於回到自由的土地上。」她到臺灣,並說出心聲:「修煉法輪功是信仰的自由。」「請大家救救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下午5點45分,邵玉華帶著9歲的女兒步出機場大廳,看到久候的丈夫鄭書達,兩人感動的流下眼淚。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及國際社會組織積極營救。此外,也感謝臺灣政府的正面回應及支持。

臺灣政府相關單位陸委會、海基會、法務部第一時間得知邵玉華獲釋消息,感到欣喜。對於法輪功學員營救的努力,印象深刻。

雖然回到自由的土地,邵玉華仍然心繫著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就像是營救他一樣,營救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她說:「我出來後,我自由了,但是大陸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處境艱難不是一般人想像得到的,我希望國際組織能像營救我一樣,營救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歷經三個小時的會談,律師朱婉琪詳盡地瞭解邵玉華這七天來所受到的對待。朱婉琪說:「根據邵玉華跟我們的說明,她在中國大陸受到的待遇,單純是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而受到綁架關押。」

朱婉琪說:「包括過程中不讓她睡覺,強迫她寫悔過書、威脅洗腦,威脅對家人不利,種種不法手段都發生在邵玉華的身上,令她身心受創,這是大家所不樂於見到的。」

就在臺灣政府部門正準備透過兩岸司法互助協議與大陸交涉之際,邵玉華就平安歸來。朱婉琪認為,這歸功於臺灣社會及國際社會的關注,再加上全球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強大的發聲,順利營救她平安歸來。

她強調,這跟邵本人是臺灣公民有很大的關係,因為臺灣是一個自由民主,重視人權的地區,但是相較於中國大陸受到殘酷待遇的法輪功學員,國際社會更要積極伸出援手營救。

過去七天之內,透過加拿大臺灣之友、美國人權法律協會等積極關注,全球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將訊息廣發給世界各地人權團體,包含國際特赦、自由之家、人權觀察等 國際組織。臺灣方面,有司法改革基金會、CIPFG(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亞洲分團等民間組織積極呼籲救援邵玉華。

歷劫歸來的邵玉華感謝臺灣政府及國際社會的積極營救,針對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受到人身自由的關押,她說:「我出來了,我相信修煉法輪功是信仰的自由。」期盼國際社會繼續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

中共國安誘騙邵玉華寫悔過書的大綱(此為中共國安的筆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