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投案 東京警方逮捕酒井法子

發表:2009-08-08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吸食安非他命遭警方發出逮捕狀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逃亡多日後,今晚向日本警視廳投案,警方以她涉嫌違反興奮劑取
締法將她逮捕。根據共同社報導,酒井法子事前曾主動與警方聯絡,表示願意自首。

根據日本NHK的報導,警方已經對酒井法子展開偵訊;酒井法子也已經坦承,在她住處搜索到的毒品和吸毒用具都是她所持有的,因此日本警方已經在臺北時間晚間7點55分,以吸食毒品的罪嫌,將酒井法子逮捕,這項消息也震撼日本社會!

警方7日在酒井法子的家中,搜出了少量毒品,還發現吸毒用的器具,相信酒井是害怕被揭發吸毒而潛逃。她在8月3日失蹤之前,從自動櫃員機提取了數十萬日圓現金。警方相信,酒井法子是為了逃走而提取這大筆現金。

東京警視廳7日決定,以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為由,申請拘捕令逮捕38歲的酒井法子。消息令日本大為震撼。酒井的分居丈夫高相佑一,於週一(8月3日)凌晨在東京澀谷街遭警察盤查時,被發現身上攜帶安非他命,其後當場被警方逮捕。

酒井在高相被警察盤問後不久,便接到警方電話。高相當場被捕時,她也已抵達出事現場。報導指出,當時警察曾要求酒井,一同前往澀谷警署,但遭到拒絕。酒井還拒絕接受尿檢,稱「絕對不行」。

之後,酒井與其10歲的兒子下落不明,高相的母親,遂向警方請求尋找兩人的下落。外界一度以為她帶著10歲的兒子出走,擔心她自尋短見。

驚!吸毒用吸食器驗出酒井法子DNA
(2009/08/08 10:1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行蹤成謎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分居後的住處被搜出微量的安非他命,遭到日本警視廳通緝,現在又出現新的發展,警方從酒井法子住處搜出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上,竟然驗出酒井的DNA。

酒井法子涉毒風波,案情每日一爆,出現驚人發展,警方從酒井住處搜出少量安非他命,經檢驗發現,在吸食器上真的驗出酒井法子的DNA。兩位日本受訪者說出粉絲的心聲,「原本覺得酒井可憐,一下子又變成嫌疑犯,為什麼這麼複雜?」「酒井有小孩的吧,到底在想什麼?真的很可惜。」

3日晚間,酒井法子的丈夫藏毒被逮捕,酒井法子以「家有小孩」為由拒絕驗尿,接著展開大逃亡,先是將10歲兒子寄放朋友家,兩度從ATM提領數十萬日圓,接著再到商店購買換洗衣物,最後手機關機、人間蒸發,警方判斷,酒井法子有長期逃亡的打算。

酒井法子縱橫演藝圈23年,以清新形象聞名,吸毒風波讓她代言通通喊卡,同時將在9月中發行的精選專輯,如今也成為未知數。最諷刺的是,16年前酒井法子還曾擔任反毒大使,如今涉及吸毒潛逃,假使真的定罪,未來可能被處以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身敗名裂不說,最無辜的還是失去雙親陪伴的年幼稚子。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