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架飛機相撞可能9人喪生

發表:2009-08-09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援人員在河中尋找倖存者
 
美國紐約曼哈頓島西側的哈德遜河上空週六(8日)發生一架觀光直升飛機和一架小型飛機相撞墜毀事故。

紐約市長布魯伯格在現場新聞發布會上稱,相信兩機上無人倖存。

他說,據目前瞭解到的情況,當時觀光直升飛機上載有五名義大利遊客和一名飛行員,而小型飛機上則有三人,其中包括一名為兒童。

打撈屍體

他證實救援人員已經找到兩具屍體,但尚不能證實死者身份。同時,救援人員還打撈上一些飛機的殘骸,相信來自於墜毀的直升飛機。

出事的小型飛機型號為PIPER PA-32,事發前從位於哈德遜河西岸的新澤西泰特波羅機場(Teterboro Airport)起飛。

當時正準備飛往新澤西的大西洋城。而直升飛機則從紐約市曼哈頓島西面的觀光直升飛機坪起飛,是紐約市常見的觀光直升飛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