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撞機摧毀意家庭結婚25年之旅 尋獲7屍

發表:2009-08-11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六在紐約曼哈頓島西側的哈德遜河上發生的直升機與小型飛機相撞事件致使兩架飛機上的9人全部喪生,其中包括一家正在紐約慶祝結婚25週年的義大利家庭。

警方表示,直升機上除飛行員外的5人都來自義大利博洛尼亞地區,其中包括51歲的諾瑞利,他16歲的兒子
菲利浦,他49歲的朋友噶拉茲及其妻子44歲的提茲亞娜,及他們的兒子15歲的吉亞克莫。 與直升機相撞的小型飛機由60歲的史蒂芬駕駛,機上成員包括史蒂芬的弟弟,49歲的丹尼爾和丹尼爾16歲的兒子道格拉斯。

直升機上的義大利遊客是來紐約旅行的,這次旅行是諾瑞利的姐姐送給他的禮物,慶祝他與妻子塞爾維亞結婚25週年。塞爾維亞沒有在直升機上,因為她害怕坐直升機。諾瑞利夫婦的另一個兒子戴維德仍在義大利,他原準備和女朋友一起來紐約與父母會合。

戴維德表示,他的弟弟雖然有點害怕坐直升機,但最後還是決定去,而諾瑞利本人也有暈機的毛病,卻也還是沒有放棄這次的直升機之旅。諾瑞利夫婦在義大利經營一個畫框公司。

失事小型飛機上16歲的道格拉斯的朋友們為他在Facebook上設立了一個紀念頁面,同時在Youtube上上傳了一個4分鐘的視頻紀念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刻。一個朋友寫道:"道格拉斯,真讓人難以置信你真的走了。你有這樣充滿生機的笑容,可以感染身邊的每個人。"另一個人寫道:"我恨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是我見過最好的一個男孩子。"

目前,美國警方已經從哈得遜河中打撈起7具遺體,打撈行動還在持續進行中。

美國輿論還對哈得遜河上空擁擠的飛行狀況進行關注,認為在此地域飛行的擁擠程度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程度。


来源: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