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協會邀請法輪功遊行(圖)

發表:2009-08-12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美國亞裔協會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該協會二零零九年八月九日在新澤西州梧德卜瑞吉市(Woodbridge) 舉辦的大遊行,為該市居民帶來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在行進中演奏

煉功方陣經過主席臺

觀眾歡迎法輪功學員

 由"天國樂團"和"功法演示"兩個方陣組成的法輪功學員隊伍,其震撼人心的氣勢與祥和慈悲的力量,與其它遊行隊伍形成鮮明的對比。人們遠遠眺望,又依依不舍的目送;看見學員送過來的真相資料,當場閱讀起來。

凱恩(Kean)女士盛讚法輪功學員

穿著盛裝的凱恩女士(Kean)是第一次知道法輪大法,對中共的迫害也不瞭解,但是她說要閱讀手中的真相材料,並不住地讚嘆:"他們(法輪功隊伍)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為女兒留下珍貴的瞬間

"功法演示"方隊中的前外交官李先生,雖已七十三歲高齡,但是挺拔的身板和光潤的肌膚勝過很多年輕人。他說:"我覺得自己不是在表演,我是在向人們展示最美好的功法。根據我自己十年來的修煉經歷,如果一個人真正能夠按照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去實實在在地做人,真的就能得到最美好的東西。"
不時給人們送上真相資料的泰裔法輪功學員畢力(Billy)先生很感慨地說:"這裡的居民很多是印度裔,他們很有善念,對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很認同。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中國傳統的修煉,他們都很贊同。"

天國樂團的負責人梁先生介紹說,法輪大法學員參加這次遊行,是美國亞裔協會特別邀請的。該協會對於往年遊行籌備及進行過程中發生的中國人之間的敵對行為非常不理解,覺的中國人很政治化、總是難以協調。"通過溝通,他們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明白了它操控海外部分中國人、挑動中國人之間對立的手段。"

梁先生說:"他們也瞭解到法輪功學員是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真正地修煉自己,是超越政治的修煉團體,給人們展示的是純粹的文化。所以,美國亞裔協會才鄭重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這次由印裔主辦的遊行。"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