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驗尿無毒物證不足恐難起訴(圖)

作者:曹姮 發表:2009-08-12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突然傳出「可能無法起訴」的消息,讓許多人錯愕;日媒爆料,涉嫌吸毒和捲入命案的男星押尾學除了死者之外,還有另外一位交往已久的「雜誌模特兒」女友,警方開始調查他複雜的「女性關係」。

傳暴力團撐腰 高人指點排毒

昨天許多媒體都大肆報導「酒井逃對了」、「恐難起訴」,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驗尿結果沒有毒品陽性反應,有人說她有高人指點,在失蹤的幾天拚命灌水、流汗、排毒,也有人說是暴力團家族當她的後盾,才敢在老公被捕當日以要照顧兒子為由落跑,拒赴警察署。

除了驗尿無毒品反應之外,搜出的0.008g興奮劑(安非他命)量太少也是問題,警方拿來鑑定就幾乎用光,據說毒犯吸一次大約是0.03g,超過這個量才可能被起訴,而在酒井家搜出的42根吸管,也無法確定使用時間。

高相扯妻後腿 否認只吸幾次

酒井供述她從去年夏天起吸了幾次,警方無法判定是否屬於常犯,不過根據昨天高相的新證詞「我們不是只吸幾次而已」、「我好多年前就吸了」,警視廳準備對酒井的毛髮進行化驗。

押尾學關係複雜 還有其它女人

日本體育報再度把焦點轉回嗑藥和捲入命案的押尾學,報導他除了死者之外,還有一位20多歲的模特兒女友,該女也曾去過命案公寓,押尾學曾向朋友介紹她是「我的女人」;「週刊女性」還報導,押尾學曾語焉不詳地向警方供述「我被設計了」。

警方在死者家搜出價值日幣1億元(約台幣3300萬)的古柯鹼,並且發現押尾學經常到訪,目前也對此展開進一步的搜查。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