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料: 製作過程真噁心 大陸衛生筷極不衛生

作者:王慧 劉翔 發表:2009-08-13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位曾因上訪被關押在安徽合肥勞教所,名叫傑生的先生告訴本臺記者,在他被關押期間被強迫從事包裝一次性筷子,那裡衛生條件極差,從勞教所回到家後,他就再不敢用這種衛生筷。

傑生告訴記者,勞教所裡吸毒和賣淫嫖娼者、甚至愛滋病人都有,在包裝筷子時他們故意把身上生病地方的膿液蹭到筷子上。

傑生:"很多人在那裡面有皮膚病,有的還有性病,甚至愛滋病傳染病都有,有這樣的犯人,我就親眼見到,他把自己身上的那個膿啊,把它粘到筷子上面去。他粘的時候就講,他就是讓別人得病,牢頭他們都看到了,他們根本都不把這當成一回事。"

傑生說,在勞教所裡包裝一次性筷子就是直接裝上封套,根本沒有高溫消毒的流程。

傑生:"那個筷子拿出來以後,它還有一種原木的味道,很重的那個氣息。犯人的工作就是往印著衛生消毒的塑膠玻膜裡面塞一雙筷子。塞完以後上面已經寫好衛生消毒,這就是成品。"

勞教人員每天被迫長時間從事奴工勞動,給勞教所帶來了可觀的收入,管教關心的是能否完成定額。

傑生:"牢頭帶著三個打手,他們的任務就是分配每個人干多少,然後就是監督這個工作,我們每天要好幾麻袋吧,拒絕幹活的或者幹得慢的,他馬上就要打。"

另據資料顯示被指使用奴工生產"衛生筷"的勞教所還有瀋陽市張士教養院,北京市勞教局調遣處,大連勞動教養院,天津市雙口勞教所等。

據統計,中國大陸每年生產約800億雙一次性木筷,除在大陸的廣泛使用外,還出口到日本、韓國以及歐美等國家。09年中共官方開始禁止這類產品出口,但生產企業仍可通過各種代理的方式出口。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