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 打造東方迪斯尼(圖)

作者:邱淑玲 發表:2009-08-1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享有「園林城市」美名的蘇州,在許多觀光客心目中,是欣賞江南園林美景最佳去處。殊不知,蘇州除了有移步換景的園林,也有現代主題遊樂園,開園十年的蘇州樂園,正是這樣一處結合了歐式花園、機械遊樂和水上遊樂的歡樂園地。

蘇州樂園為大陸華東最大的主題遊樂園。(蘇州樂園/提供)

享有「園林城市」美名的蘇州,在許多觀光客心目中,是欣賞江南園林美景最佳去處。殊不知,蘇州除了有移步換景的園林,也有現代主題遊樂園,開園十年的蘇州樂園,正是這樣一處結合了歐式花園、機械遊樂和水上遊樂的歡樂園地。
提到江南水鄉和園林美景,就讓人聯想到蘇州。保有古典風情的蘇州,向來以「小橋流水」景致吸引歐美觀光客目光,也是中國江南風光的代表城市。具有濃厚江南風味的蘇州,雖有拙政園、獅子林等傲人的園林資產,卻也擁有最現代的主題樂園,古典與現代並陳,正是蘇州魅力所在。

蘇州樂園位於蘇州知名的獅子山麓,佔地94公頃,由蘇州新區經濟發展集團總公司、上海東方電視臺、香港金寧公司、香港中旅等中外企業共同投資,先後完成了「水上世界」和「歡樂世界」兩大園區,積極打造東方迪斯尼印象。

盛夏的江南,氣溫經常飆到38、39度,走出門就汗流夾背。蘇州雖享有江南水鄉名號,處處是小橋流水美景,除了飯店裡的游泳池,卻是少有戲水消暑去處。這也是蘇州樂園興建之初,便決定先完成「水上世界」園區。

僅在盛夏季節開放的蘇州樂園水上世界,據說曾經創下一天33000人入園的驚人記錄,這都是拜蘇州夏天實在太熱所賜。水上世界三年更吸引150萬人造訪,每天平均有1萬人次入園戲水消暑。

身為蘇州第一個水上樂園,蘇州樂園打造了一個人們夢想中的戲水王國,內建有寬廣的魔幻水域,並有浪高可達一公尺的造浪池,旋風和章魚滑水道,漂漂河裡則埋伏有幾可亂真的動物,讓遊客體驗玩水的驚奇。

蘇州樂園以「東方迪斯尼」為主題,集合了機械遊樂、東方園林與歐美風情於一爐,整個園區區分為歐美城鎮、兒童世界、未來世界、蘇格蘭莊園、威尼斯水鄉、百 獅園、皇座廣場等九大景區。「歡樂世界」有80餘項機械遊樂設施,包括飛碟探險、時空飛船、太空歷險、夏威夷巨浪、高空彈射、空中飛人、宇宙大戰等。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