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中共領導人製造矛盾的理論與實踐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09-08-14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製造矛盾、渾水摸魚,是共產黨的一慣伎倆。共產黨的最高頭目毛澤東是這方面的理論權威和實幹高手。階級鬥爭是馬克思發明的,經過列寧發揚光大,但在毛澤東手裡則發展到登峰造極的地步。

對於地主、富農、資本家這些階級的階級鬥爭,自然是越殘酷、越激烈、越能說明毛澤東的階級鬥爭理論的無比正確性。即使在工人、農民、解放軍,也就是軍人和知識份子之間,也是不停地製造矛盾,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需要工人宣傳隊去打擊無法控制的紅衛兵,就說"工人階級領導一切";工人宣傳隊做大了,不好控制了,就說"工人階級也要接受再教育"。需要農民為共產黨打天下、強奪政權、充當炮灰的時候,就說"沒有農民,就沒有革命。";"若懷疑他們,就是懷疑革命。";"若打擊他們就是打擊革命";當需要搶奪農民土地、建設它的共產主義人民公社大鍋飯的時候,就說"嚴重的問題是教育農民"。當需要軍人去為它賣命的時候,就號召"全國人民學習解放軍";當軍人執政掌權後、難以控制的時候,就說"解放軍學全國人民"。當知識份子在表達獨立見解、反對一黨專政的時候,就說知識份子是"臭老九";需要知識份子為它歌功頌德、獻計獻策的時候,就說"老九不能走"。

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繼承了毛澤東的衣缽,繼續在中國製造矛盾,渾水摸魚。鄧小平為了讓共產黨的後代不僅掌權,而且發財,就說"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這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都是共產黨權貴的子孫、和他們的走狗、爪牙、打手。

到了江澤民,就說"資本家也可以入黨"。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共產主義歸結到一點,就是消滅私有制。"而資本家手中的資本,就是私有制的結晶。資本家是私有制的典型代表。因為資本家參加了共產黨,就進入了胡錦濤的和諧社會。

和諧社會的工人下崗了、農民沒有土地了、軍人轉業復員沒有飯碗了、知識份子和共產黨權貴同流合污了。於是,工人憤怒地遊行示威。最新的是吉林通化鋼鐵廠,憤怒的工人打死了剝奪他們生存權的廠長。各地農民也不甘落後,他們砸毀了破壞家園的開發商的推土機。在潘雨和三尾、以及全國各地都有發生。復員軍人、轉業軍人,也時常成千上萬地集合起來,要飯碗、要住房。

這些不和諧的動作和聲音,干擾了胡錦濤的和諧社會。於是,二零零八年,西藏的 "3•14"事件發生了,藏人、漢人,你殺我、我殺你。武警、防暴警察、便衣警察和軍隊,假裝維持穩定,摻在其中,渾水摸魚。七月五號的"烏魯木齊事件 ",渾水摸魚的共產黨成功地激發起愛黨賊們的愛黨情,把矛頭對準了遠在華盛頓的維吾爾大嬸熱比婭,胡錦濤、周永康、王樂泉們又一次得到了和諧的樂趣。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