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主大學生活 從皇宮遷入集體宿舍(組圖)

發表:2009-08-14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尤金妮公主


比阿特麗斯公主(左)與尤珍妮公主(右)

她的家,是擁有多達775個房間的皇宮,但她卻選擇了每週僅需付95英鎊的集體宿舍,作為她大學生涯的起點。

英國媒體報導:這位主動要求遷入學生宿舍的英國皇室家族成員,是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即次子安德魯王子的小女兒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19歲的她將在下個月入讀紐卡斯爾大學。

雖貴為公主,而且是英國王位順位排名第六的繼承人,但不同於她姐姐比特萊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的做法,尤金妮公主堅持要和同學們在一起生活。

她的新居所是一個小臥室套間,內有一張單人床、衣櫃和桌子。她將和另5名學生共用一個客廳和廚房。

去年9月,21歲的比特萊斯公主以降低她的保安成本、節省納稅人的錢為理由,從倫敦的金史密斯學院宿舍,遷入聖詹姆斯宮的一所公寓內。

不過,皇室還是花費了高達25.6萬英鎊,來裝修這所四居室公寓,而這些錢都是掏自納稅人口袋。

報導說,尤金妮公主決定入讀紐卡斯爾大學,同樣將花費高昂的費用。因為和她的姐姐一樣,尤金妮公主身邊將有一群私人保鏢,無時無刻看守著她。這些倫敦警察的費用每年高達25萬英鎊。

為了保護公主,一支警察隊伍將被調往紐卡斯爾執行保安任務。另外,已有兩名偵探於上個月,伴隨公主到該市巡視校園和檢查公主未來的新住所。

警方也很可能安排一名保鏢,住在尤金妮公主的宿舍樓內,另兩名後備人員則住在校園附近。每支警察隊伍都將在10天內更換新人員。

據悉,尤金妮公主打算報讀英語和美術史學位課程。她在高中畢業考中,考獲了藝術和英國文學兩個甲等的成績。

報導指出,酷愛參加派對的尤金妮公主,並不是第一位入住學生宿舍的皇室成員。和她同一輩的威廉王子在聖安德魯斯,大學學習時也曾在學校宿舍,度過他的第一年大學生涯。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