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尊天地 感恩惜福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近醒等 發表:2009-08-15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道,乃是宇宙與自然的規律。自然界的構造、運動、變化等規律,社會的發展和變化規律,人的生老病死等規律。德、乃是順應自然、社會、人類的發展規律。中國人自古以來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與天地融合,相依生存。天道不變,循環有矩;地循天時,四季分明;人尊天地,感恩惜福。大到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重德向善必是國泰民安、長治久安。小到一個人注重道德定是健康幸福,遠離難纏病魔。

下面是一組瞭解了真相的同胞表達「三退」的心聲:

我是一名政府官員,由於從小受共產惡黨「無神論」的灌輸,使我從做人起不相信善惡因果報應,利用職權的便利造罪深重,今天我有幸看了《九評共產黨》這本神書,給了我當頭一棒,使我猛然醒悟,是邪惡的黨文化毒害了我,為了抹去身上的獸印,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在這裡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這個魔教的所有一切邪惡的組織。

近醒
山西

不做迫害箝制中國人思想行為的政黨組織一份子

無論是救自己或救中國,都要能走出共產組織的一切暴力邪惡控制才行,身為中國人,我們絕不做迫害、箝制中國人民思想行為的政黨組織的一份子,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所有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李學慶、李明慶、李愛慶、李廷城
山東省

總算明白了我們受苦的根源

我們是大躍進時期挨過餓,文革時期又被耽誤了青春的一代人。聽老同學講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後,總算明白了自己受苦的根源。現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從此以後與其黨再無關聯,做純粹的中華兒女。

於福興、鄧春華、趙秋實
吉林省

許東允等:三思而後行

一思過去,遇到的是共產黨的欺詐;二思現在,看到的是共產黨的腐敗;三思未來,想到的是共產黨的報應;我們三思而退。退黨、退團、退隊及其它共產黨的附屬組織。

許東允、黃博、王傳桂等
中國大陸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邪黨文化的毒素使我們迷失了人應有的人性、良知與道德準則,在正邪、善惡面前也變的麻木無覺!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我們終於認清了其邪黨的本質, 找回了自己。共產惡黨為了維護其政權,不擇手段殺人成性,長期將中華民眾陷於深重的災難與不斷的被迫害之中,是真正的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教。 慶父不死,魯難不已。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在「天滅中共」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還自己以清白之身!

孟芹、張麗娜、桂芝等
河北

我代表85歲的老父親宣布退出邪黨

我代表85歲的父親宣布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組織。中共是一個沒有任何道德底線,以謊言和恐怖等殘忍手段對中國老百姓進行奴役的邪惡組織。

LIUDEXIE
中國河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