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寧陝縣一局長 肉麻簡訊遭曝光

發表:2009-08-15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西安市質量技術監督局黨委書記被爆出色情醜聞,揭露出中共官員好色有「找女人」的嗜好後,日前陝西省寧陝縣一已婚局長給一未婚女子發肉麻簡訊再被知情人士截知,並向網上報料。另據信息靈通人士透露,該未婚女子26歲,此事已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有人稱局長真缺德,硬生生的把人家婚姻給毀了,女孩子在當地成了「名人」,將來肯定會嫁到別的地方了。

2008年五六月份,已經訂婚的張大林(化名)無意間發現未婚妻郭某手機中有大量內容曖昧簡訊後告訴其母親。其母屈某得知並未聲張,暗自尋找證據。 2008年六月下旬的一天,屈某終於找到機會查看了郭某的手機。她拿著手機調出簡訊內容和來信號碼,按著號碼撥了過去,才確定簡訊是現任水利局局長袁琳隆所發出。

隨後,屈某將所有簡訊內容逐一抄錄後,前往縣水利局到袁局長辦公室責問,為什麼其與自己的準兒媳有這種不正常的來往。袁最後承認:「我們情感過度了,超範圍了,給你們帶來了很多麻煩,傷害了很多人。」隨後還提醒屈某的兒子:「在感情上你也要努力。」該局長發出的曖昧簡訊內容多達 60多條。

手機簡訊內容如「我知道你的孤單與寂寞,我更理解你的心……」「好久沒有這樣了!我心裏難過,你的那幾個警告,我記住了,其實你心裏明白我對你的感情……」「為了我你放棄了今天,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這一生我欠你的太多,我不想也沒有資格請求你原諒,我只希望你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好!沒有我的日子請照顧好自己……」「好想好想……短暫的分別把思想的心緒牽的好長好長……知道我在想你嗎?」

水利局局長婚外情一事最近在寧陝縣傳得沸沸揚揚,在這個7萬多人的小縣城引起了不小的震動,可以說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水利局長:我中了圈套


與此同時,該局長袁琳隆對簡訊內容直認不諱,但卻指,有人想利用這些東西整他。並解釋,手機原本是他拿親戚的身份證給妻子辦的號,後來遺失了,也不知道怎麼就到了郭某的手中。更指出「這是她們精心設計好的,我是中了圈套。」雖然袁對媒體說自己是中圈套,但在袁琳隆與屈某的談話錄音中,袁卻承認了自己的行為不當,並向屈某表達了歉意。

據說當地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