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汽車巡遊,聲援5890多萬人退出中共(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9-08-16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攝影採訪報導】2009年8月15日12時,十六輛車身上貼有各種標語的汽車,從美國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的植物園出發了。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紐約地區聲援5890多萬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汽車巡遊起程了。參加汽車巡遊的汽車上的標語立即引起了沿途的民眾的注目。許多人停下匆忙的腳步,注視著巡遊的汽車上的喚醒民眾,認清邪惡,退出中共邪黨的標語露出了微笑,有的伸出大姆指表示讚賞和支持。

退黨中心義工張建強先生告訴記者:

今天,我們紐約地區的退黨中心義工參加汽車巡遊,是為了讓更多的世人知道和聲援5890多萬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讓更多的人退黨,他說:我們這次汽車巡遊主要經過紐約市的四個中國人居住比較集中的地區,行程60多英里,讓更多的民眾瞭解退黨大潮的形勢,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到退黨大潮中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李大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李大勇博士說:退黨大潮不僅和中國大陸的人息息相關,也和海外的華人息息相關,中共不等於中國,這個西來邪靈非法佔有中國大陸六十年,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十幾億都受過它不同形勢的迫害,海外的許多華人,有的本身就遭受過中共的迫害,有的親朋好友遭受過中共的迫害,我們今天的汽車巡遊就是要告訴世人: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說:中共不僅在中國大陸迫害中國人,還把迫害的魔爪伸向了海外,去年,中共邪黨在紐約法拉盛製造的攻擊法輪功學員,詆毀退黨大潮的法拉盛事件,欺騙了許多民眾,邪惡的氣焰囂張一時,經過法輪功學員一年多來的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許多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加入了退黨大潮中來,在今天的汽車巡遊中,看到去年邪惡的氣焰囂張一時的地方,有那麼多民眾表示對我們的支持,邪黨在這裡再也囂張不起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再覺醒。心裏覺得很高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說:在中國大陸,退黨大潮發展很快,一個重要標誌就是:有許多中共站出來反對中共,參與退黨。例如:中共總參謀部的一個女師級幹部,以爭做軍隊高官退黨第一巾幗的名義的退黨聲明。她說:"受中共教育幾十年,應該說一帆風順,是既得利益者。但是,她的良心沒有一天安寧過,尤其是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她覺得對自己的未來要有個交代、對家鄉百姓要有個交代、對子孫後代要有個交代。"所以,她就選擇了退出中共,而且,願意做退黨義工。讓更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高大維博士表示,在世界的大都會紐約,今天有這樣一個傳播退黨大潮真相的汽車巡遊,不僅是讓普通民眾明瞭退黨大潮真相,也希望更多的政治、經濟、文化界的人士明瞭退黨大潮真相,在如何對待中共的問題上,做出明智的判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