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黑美人 美白防晒不間斷(圖)

發表:2009-08-16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我的皮膚很不耐晒,常常「見光死」,晒一點太陽,黑斑就找上臉,請問錢大夫,我都在出門前做好防晒措施,也擦了很多美白保養品,但都沒有變白,是這些美白產品沒有用?還是我天生膚質的關係?(楊小姐)

答:肌膚美白,有學問和方法,如果不瞭解自己的膚色問題,不懂美白原理與成分作用,加上沒有持續性做好防晒措施,無法達到肌膚白淨的理想目的。

目前各家廠牌訴求的美白成分種類繁多,如維他命C磷酸鎂、維他命C葡萄糖、曲酸、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鈉、鞣花酸、洋甘菊萃取、傳明酸等成分。

很多人擦了保養品,皮膚沒怎麼吸收,這是皮膚堆積太多老廢角質,又以油性肌膚、膚質粗糙、暗沉的人最常見,建議可以使用去角質或含果酸類成分保養品。

基本上,黑斑是黑色素密集聚集導致的膚色問題,黑色素分布可能深及真皮層,美白保養品或許可以預防、淡化黑斑,若希望黑斑一掃而空、完全不見,這恐怕會讓妳失望了!

美白保養品畢竟是屬於保養品,效果較溫和,所以,如果想處理皮膚斑點,建議尋求皮膚科醫師協助,藉由除斑雷射或脈衝光,比較能夠改善。

美白保養品,需要持續使用,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週期約需要28天,影響膚色變黑的黑色素,經由皮膚代謝作用,也是需要約28天,千萬別擦了幾天不見起色,就放棄了!

另外,無論季節天氣陰晴,防晒保養也很重要。紫外線若不斷刺激皮膚產生黑色素,就會讓膚色暗沉、出現黑斑,擦再多美白保養品,效果都有限。

黃種人較易有膚色暗沉、蠟黃等問題,上了年紀後,還容易有黑斑,想要維持白淨透亮的膚況,仍應持之以恆從每日保養做起。正確認識自己的膚色問題,選擇適合產品,不間斷做好美白、防晒保養,是肌膚美白的不二法門。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