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內人死亡 警方沒有說法 (圖)

作者:於馨 發表:2009-08-18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於馨報導】中共執政六十年來,民眾受政府官員、公安欺壓的案例層出不窮,冤民上訪人數眾多而獲得平反之人卻寥寥可數,日前遼寧阜新市又發生活活打死人的悲劇。


楊貴全遺像

楊貴全遼寧新阜市人,今年45歲,生前任職于于阜新市榮興塑膠有限公司,在單位裡十分提攜新進人員,受到許多同事的稱許。他的親友表示,楊貴全平日也十分照顧家庭。

警方施予暴行致死 拖延通知欲蓋彌彰

根據其他媒體報導,楊貴全於6月20日被海州區公安分局政保科伍忠啟等人抓走後,連夜審訊後非法關押在阜新市公安局新地看守所。期間,他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曾向公安跪下,請求放人,遭到公安拒絕,並且阻止家屬探視。不僅楊貴全的行動受到限制,而伍忠啟等人夥同新地看守所看守、獄醫對楊貴全施行了野蠻灌食,導致楊貴全生命垂危。據知情人透露,在楊貴全離世前幾小時,公安先把他送進公安醫院,又拉回看守所,才又送到阜礦集團總醫院。楊貴全確切死亡時間為七月五日下午三時,而警方卻於晚上八點才通知其家屬。許多人認為這反覆的送醫和延後通知的行徑是為了掩蓋事實真相。阜礦集團總醫院稱:人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了呼吸與心跳;而診斷書上寫:已經死亡。死者後背與後腦有瘀血,腿上見傷,且大腿內側以及其它部位有類似電棍電擊灼傷。

遺體被迫火化 公安禁止家屬靠近

不僅楊貴全受到嚴酷的待遇,其親朋好友甚至沒有為他妥善料理後事和伸冤的機會。親友向警方申訴無法得到回應,導致遺體擱放十多天仍未處理,因此,在看守所給予極少賠償的條件下,家屬無可奈何的接受遺體火化。但在七月十九日楊貴全遺體火化當天,阜新殯儀館的院內安排了十多輛警車和一輛防暴干警的大客車,並且調派約近百名公安、便衣和防暴警察,佈滿了殯儀館內外。當親友前去瞻仰楊貴全的遺容時,殯儀館的保安說:「誰的遺體都隨便看,唯獨九號楊貴全的遺體不許看。」因此,當親屬得知楊貴全遇害且無法在遺體火化前見他最後一面時,撕心裂肺痛哭不止地說:「沒有罪的人給活活的整死了,那是一條人命啊!」

死亡原因仍未知 無法伸張正義

6月20日當天下午,楊貴全因在遼寧阜新市商貿城向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遭公安抓走。目前在楊貴全死後,警方到現在一直沒有給出合理的死亡原因。而他的朋友們想聘請律師通過法律的途徑將責任單位和責任人追查出來。但是當地的律師們卻沒有人敢接手這個案件,他們說:遼寧省司法廳最近發布,不許律師接手為法輪功辯護的案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