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狠父扔下7樓? 兒1死1傷

發表:2009-08-18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西安昨天發生慘劇,一對姚姓小兄妹先後從七樓墜落,11歲哥哥當場身亡,4歲妹妹重傷。據華商報報導,重傷的妹妹說是「爸爸把我扔下樓」,其父是否有精神病,有待進一步調查。

報導指出,警方初步調查,小兄妹的父親現年37歲。暫住證顯示,今年5月姚某帶著妻子、兒女共四口人暫住在事發小區的哥哥家。案發前,姚某哥哥正幫兩個孩子聯繫在西安上學的事情。

姚某妻子在接受調查時稱,事發後,女兒曾說是「爸爸把我扔下樓」。報導指出,目擊者提供的情況顯示,女童從7樓墜地後受傷,孩子自己掙紮著爬起來哭喊著叫爸爸,據報導,一根樹枝從她的右腿部穿進腹部,鮮血滴落在地上。

報導指出,事發後,姚某曾出現在現場,他一言不發,神情呆滯。辦案民警表示,姚某有重大嫌疑,警方已將其控制。但對案發的經過,姚某一聲不吭。

報導指出,小兄妹墜樓的房間有160多平方米,客廳鋪有木地板,和南面陽臺中間隔著一米多的防滑地板。初步勘查,屋內擺設整齊,陽臺的窗沿上沒有小孩攀爬的痕跡,初步排除小孩失足墜落的可能。

姚某的哥哥稱,弟弟和弟媳來西安之前,在老家開了一兩家店舖。兩個月前,弟弟回了一趟老家,聽說是去看病,但具體情況不清楚。警方初步調查,姚某十年前可能因精神疾病來西安看過病。至於案發時,究竟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發作的情況,需要進一步調查。

来源:世界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