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一刻:汽車墜崖瞬間女童跳出汽車 (圖)

發表:2009-08-19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難不死的佩吉和墜落懸崖的汽車  

控的汽車距離懸崖越來越近,車上人員最後一瞬間跳車逃生......這種美國好萊塢大片式的情景
在英國真實上演,跳車主角是一名只有11歲的女孩。

幸運逃生

小女孩佩奇·迪恩稱自己能活下來"非常幸運"。

15日,佩奇與祖父母從登比郡來到威爾士北部安格爾西島上度假。63歲的祖父比利將雪鐵龍汽車停在金色夕陽宿營地,佩奇獨自一人留在車上聽音樂。下午4時15分,她偶然碰倒汽車手剎,車開始向懸崖滑去。

佩奇緊張中反覆嘗試拉起手剎,一直沒能成功。汽車闖過兩頂無人帳篷,離懸崖越來越近。在此千鈞一髮之際,她成功打開車門跳下汽車。車子則墜下250英尺(76.2米)的懸崖。

英國廣播公司(BBC)16日援引佩奇的話說:"我的手機掉到車內另一面,當我去夠時,不小心碰倒手剎。汽車開始滑向懸崖邊,移動得非常快。我當時嚇壞了,無法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

"如果還在車上我就死定了,"佩奇說,"我從來沒有如此害怕過。"

驚魂一刻

"我能聽到有人在喊,但是我想不起來他們喊了些什麼,一切發生得太快。我想,必須出去。我便跳出汽車。"

"接下來我能記起的,便是我坐在草地上,眼見著汽車衝下懸崖。我感到無比難受,開始哭泣。我無法相信這一切發生在我身上,"佩奇說。

佩奇的祖母瑪麗親眼目睹了孫女的逃生過程。她很驚訝小佩奇在最後時刻還能冷靜地跳車逃生。

"我還是無法相信發生的事情。當時我跟在汽車後面跑,我看到她跳出車。不過,我丈夫比利沒有意識到佩奇已經逃生,他大聲喊著‘佩奇死了',"瑪麗說。

她說:"我整個身體都麻木了,我跑向佩奇,她在我懷裡哭。"

比利回憶當時情形說:"我轉過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見,汽車正向懸崖衝去,而佩奇還在裡面,"比利說,"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們跟在車後面跑,呼喊佩奇,讓她離開汽車。"

"看到她從汽車裡出來,我感覺無比幸運。我真的一度以為佩奇將要喪命,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他說。

人員平安

英國救生艇協會志願者、急救人員戴夫·梅西第一個趕到現場。他說,那真是一個生死關頭,"佩奇逃過一劫是一個奇蹟,她沉著鎮定,能在最後一秒跳車逃生,如果她在車裡多待一秒鐘,一切都來不及了"。

梅西說,佩奇身上只有輕微劃傷,但"她受到過度驚嚇"。目前佩奇已被救護車送到圭內斯郡班戈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雪鐵龍車墜下懸崖,撞在礁石上,最後沉入水中。救生艇協會和海岸警衛隊對落水汽車和水域進行檢查,確認這起事故中沒有其他人員傷亡。警方目前正試圖從海中打撈汽車。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