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設計師公開承認 央視大樓是色情玩笑

發表:2009-08-19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易湖北武漢網友:

不要說騙過13億人,我可是沒同意修的,不過屁民我不同意沒用

網易浙江寧波網友:

當時應該是經過"專家"層層篩選論證過的,誰同意的就找誰去理論!---由此可見我們這些所謂"專家"們的智商水平,暈暈暈暈暈暈暈,活該!

網易河北唐山網友:

這幫人不代表中國十三億人的智商,只代表他們自己,如果在網上公開表決,沒幾個同意的,但十三億人表決沒用,因為頭的大腦進水了,聽不到十三億人的呼聲,要不就是受賄了,我看應該查一查。十三億人民沒同意,怎麼還要蓋這棟樓

網易江蘇南通網友:

這個主持人怎麼說話呢? 什麼叫老百姓見識差。 他歧視我是老百姓。

網易河南洛陽網友:

查下 說不定又出來個受賄案..嚴重侮辱我們的智商..

網易山東臨沂網友:

我被代表了

網易湖南永州網友:

我不同意建 誰支持了

網易江蘇揚州網友:

漂亮,讓你們崇洋媚外

網易江蘇無錫網友:

設計者變態!!!

来源:激動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