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洲與費城實驗

發表:2009-08-20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實驗

有人認為百慕達三角洲的海底有個強大磁場,造成飛機和船隻失靈,也使飛機和船隻被磁場吸了去另空間。不過的確曾有人用一部磁埸機做了一個有關磁場的實驗,實驗是由落下來的黑洞造成的?!這個費城實驗相當著名,很多書都有提及,但事實空間突破試驗---美國海軍費城實驗



1943年10月,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了一次人工強磁場的機密試驗,即著名的"費城實驗(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實驗成功地將一艘驅逐艦及全體船員投入另一空間。在實驗過程中,實驗人員啟動脈衝和非脈衝器,使船隻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隨後整條船被一團綠光籠罩著,船隻和船員也開始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實驗終止時,艦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諾福克(Norfolk)碼頭。此後,一些船員身上仍留有實驗的反應,不論在家裡,在街上,在酒吧間或飯店裡,都會突然地消失又重現,讓旁觀者驚訝不已。

費城實驗的進行具有著深遠的意義,它不僅證實了自然界中的確有我們看不到的另外空間的存在,同時也表明瞭將人類及裝備暫時投入另一空間的可行性。

我們很難證實「費城實驗」是否真正的進行過。然而這個實驗的觀念是有意義的,愛因斯坦的「統一磁場」理論也許正一直暗示並支持著這觀念,它企圖邏輯地將磁場、重力場以及其他次原子現象綜合在一起。此理論應用在費城實驗和百慕達三角的現象後,我們發現,分子間的吸引力可以暫時地被力場改變,而將物質引向另一度空間,或所謂的「以太世界」裡去。這種力場包含了物質遞變、轉換的原因和效果。如果這個理論是不可能或是不合邏輯的,那我們可以回想一下,在愛因斯坦的理論中,也曾經有一個理論在當時看來是多不可思議,但卻從一九四五年以來改變了人類的人生觀和物理觀,使我們覺得我們所居住的地球領土有多安全,也使我們對所處身的宇宙有更多的瞭解。

有句話,我們可以相信,人類正站在宇宙的入口處,人類對宇宙已有了某種試驗性的進展,但為了加速發展毀滅性的武器,各國磨拳擦掌,不再作進一步探究宇宙的工作了。耍想繼續探討我們的銀河和別的銀河,必等待新觀念的發展──就是將物質投入另一度空間,並橫越實際太空的觀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