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傳說(圖)

發表:2009-08-20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在極其遙遠的遠古時代,世上沒有顏色,人類也處於朦昧時代,沒有思想與情感,只知吃喝睡不知愁滋味。天神念其可憐,給予人們智慧。從此人類開始發展他們的文明,規模日趨壯大。

但久而久之,隨之而來的是傲慢與無理,爭奪與侵略,世道漸衰落,誠愛則遠逝。人類不僅自相殘殺,對天神也不像原來那麼景仰。天神為了懲罰人類的行徑,要收回神給予人類的福分,他製造了一場千年不遇的旱災。人們開始紛紛死去,絕望充斥著人間。天神的七個女兒見此殘狀,懇求父親網開一面放過人類。但天神認為人類敗壞得無可救要。七仙女覺得人類已經受到了懲罰,最壞的那些人已經去,剩下的還有一點善念,她們決定犧牲自己,挽救人類,給人們悔改的機會。於是她們飛到東方的盡頭,犧牲自己的性命化作七色彩虹引入銀河之水,灌溉大地解救了蒼生。

隨著最後一滴水珠的墜落,七色彩虹漸漸向四周擴散,緩慢地墜落下來,依附在天地萬物之上,於是人間頓時充滿了色彩,生命之花也重新得到綻放。

天神傷心欲絕,也感慨萬千。他失去了他的七個愛女,卻換回了人類的重生。看見如此美麗的人間,天神理解並讚許七仙女的壯舉。是七仙女的威德贖了行將毀滅的人類的罪。

為了紀念他的女兒們,天神定下每當下雨之際,現出七色彩虹掛在天際。而人類為了追憶那七個美麗的仙女,在東方的盡頭筑造了她們高大雄偉的雕像。每當太陽升起,七仙女的身影就會向西飄去,讓世人銘記她們的美德。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