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人長高」的神秘小島(圖)

發表:2009-08-22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提尼克島(法屬)
首都:法蘭西堡
面積1100平方公里
人口385600人(1995年中官方估計)。

馬提尼克島位於加勒比海中央,是法國的海外省。
 
島上的居民身材長得很高,而從國外來的遊客,只要住上一個時期,也會長高幾厘米。由於島的這種「秉性」,被人譽為:「使人長高的島」。
 
每10年左右的時間,島上便出現一種令人們迷惑不解的奇異現象:島上居住的成年男女都長高了幾厘米,成年男子平均身高達1.90米,成年女子平均身高也超過1.74米。島上的青年男子如果身高不到1.8米,就會被同伴們恥笑為「矮子」。
 
因此,馬提尼克島每年吸引了無數的旅遊者前往,其中大部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矮個子。矮個子來到這個島上住上一個時期,就會莫名其妙地長高幾厘米,因此,人們稱馬提尼克島為「矮子的樂園」。

馬提尼克島位於安的列斯群島中的向風群島的最北部。是向風群島中最大的、多火山的和風景如畫的島嶼。當地語言:官方語言是法語。也普遍講克里奧爾方言;宗教:大多數居民信仰羅馬天主教。其實,不僅是人,就是連島上的動物、植物和昆蟲的增長也尤為迅速。島上有螞蟻、蒼蠅、甲蟲、蜥蜴和蛇等,從1948年起的10年左右時間都比通常增長了幾倍,特別是該島的老鼠、竟長得像貓一樣大。
 
馬提尼克島的斐爾壩拉人還有一個習俗--從不彎腰。即使最貴重的物品失落地上,他們也從不彎下腰去拾取,而是拔下插在背上的一個竹夾,挺著腰用竹夾夾取。
 
斐爾壩拉人從不彎腰的習俗,據傳說是因歷史上受過異族的欺凌所致。17世紀中葉,馬提尼克島被法國侵略軍佔領,法國侵略軍經常侮辱他們,把他們當牲口騎。為此,有一個叫耐特森的頭人,在被一個法國侵略者當坐騎時,猛地跳起來,將他摔得很遠,併發誓:「我們斐爾壩拉人要永遠站著,不彎腰!」從此,這個民族就養成了不彎腰的習慣。

馬提尼克島附近的一個形似鑽石的小島

「馬提尼克島」神奇小島。由於生活在該島上的成年人甚至老年人的身體均能長高,因而此島被稱為「巨人島」。從西元1948年起十年左右的時間內,一種令人們百思不得其解的奇異現像在這個小島上發生了:凡是居住在島上的成年男女都長高了幾公分,成年男子平均身高達190公分,成年女子平均身高也超過174公分。

不僅島上的土著居民,而且成年的外地人到該島居住一段時間後也會很快地長高,例如,六十四歲的法國科學家格萊華博士和他五十七歲的助手裡連博士,在該島上僅僅生活兩年,兩人就分別增高了8公分和7公分。其實島上的動物、植物和昆蟲長得更快,從西元1948年開始十年左右的時間裏,島上的蒼蠅、螞蟻、甲蟲、蜥蜴和蛇都比平時增長了約8倍。

到底是什麼神秘的力量促使該島上的成年人、動物、植物和昆蟲軀體生長速度這麼快?這種神秘的力量又是源自何種物質呢?

許多科學家為了揭開此謎遠渡重洋,來到該島長期進行探測和考察,提出了許多種假說和猜測,提出了各種各樣的解釋。有些人認為,可能有飛碟或其他天外來客於西元1948年在該島的比利山區墜落,這個埋藏在該島比利山區地下的飛碟或其他天外來客的殘骸發出了一種性質不明的輻射光,能使該島生物迅速增長。還有一些科學家認為,該島蘊藏著某種發射性礦藏,它能使生物體機能發生變異,因而「催高」了身體。

「巨人島」的秘密究竟如何?至今仍是一個謎,有待科學家們去進一步研究。

引《驚世寰宇搜奇》 《世界神秘現象》書中內文

依資料顯示巨人島確實存在~但是本人沒有去過...所以說巨人島會不會讓人長高,親自體驗最準確~
不是在法國喔...那是法國的殖民地...

神秘的「馬提尼克」島(長人島)

馬提尼克島位於西印度群島中。島上的居民都很高,就是新搬到此島居住幾年的人,包括已經停止生長的成年人,也會繼續長高幾厘米。

為什麼馬提尼克島上的居民都是大個兒呢?據說是因為該島蘊藏有某種放射性礦藏,它能使人體的機能發生某種變化,因而使人長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