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害人! 湘陝逾2千童鉛中毒

發表:2009-08-23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爆發嚴重的兒童鉛中毒事件,陝西鳳翔和湖南武岡,兩地總共檢測出超過2千名幼童,血液含鉛過量,而導致兒童鉛中毒的原因,都是境內的污染排放;到目前為止,受害幼童數還在增加,事件已經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陝西鳳翔,到處可見焦急的家長。大陸家長:「她不吃東西,整天的哭。」大陸家長:「我的寶寶也是整天的哭。」

他們都是鉛中毒寶寶,再走進醫院一看,受害的孩童多到超乎想像。CNN記者:「她何時開始出現成長遲緩?」大陸家長:「去年。」

女童今年9歲,因為鉛中毒,看來比同齡孩子小得多;還有一旁的小寶寶,表情好無辜,但過大的手掌,透露鉛中毒病情;光是陝西鳳翔,就有近千名兒童鉛中毒,其中近200名情況嚴重,而肇禍的是這家工廠。

CNN記者:「看似沒有異常,聞起來也沒有不同,而這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含重鉛的污染排放,毫無異狀,連CNN記者也驚懼;而更可怕的是,鉛中毒事件,一個個爆出來。大陸家長:「我反正是聽到,聽到鉛中毒的人很多嘛,就帶小孩子去查才知道。」

湖南武岡市,1300多名孩童鉛中毒,污染害人,這樣案例還有多少?不只大陸家長心急如焚,也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来源:TVB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