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海水洗浴服務」讓大海都成了妓院(多圖)

作者:帝國良民 發表:2009-08-24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當今在中國形形色色的情色服務早已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所謂繁榮「娼」盛嘛,在一代女性「為有犧牲多壯志」的白貓黑貓抓老鼠的年代,可謂各出奇招,燈紅酒綠,物俗橫流,見怪不怪。但有些靠女色吸引旅遊的情色創意往往還是讓人不得不嘆服,並充滿聯想。廣西北海的所謂「海水洗浴服務」便是如此。

近日,在廣西北海,發現了一群提供海水裡洗浴的女服務員,當她們在服務時,周邊的海面上不時有快艇經過,但從圖片上看,服務的雙方都很坦然,乘快艇的遊客們也沒覺得奇怪。而知情者坦然的說,其實所謂海水洗浴服務,提供的就是情色服務,與其它娛樂場所存在的情色內容如出一轍。



想想北海這「海水洗浴服務」倒是蠻有特色的情色服務,與我們所處的這個美女經濟時代節拍相吻合,過去就曾經略有所聞北海的開放,也有所謂的性學家曾經提出在海濱浴場開設天體裸泳區,由於挑戰了國人的傳統觀念,當然的遭到了公眾和媒體的討伐,但天體浴場開不成並不代表更實在的情色服務不能發揚光大,北海的「海水洗浴服務」就是大膽而實用的創意了;有人或許以為對北海的海水洗浴服務側目是少見多怪,甚至認為全國上下莫不如此,只不過服務方式不同而已,確實如此,但將大海都變成妓院,確實令人佩服,自然可以吸引全國各地的色男們蜂擁而至,北海終於創造出了自己獨特的旅遊品牌。


要說這海水洗浴服務,比起陸地上的形形色色情色場所來,真的倒是安全了許多,我們假設北海的警察也真的會掃黃(只是想像和假設),但警察們是絕對抓不到任何證據的,因為一切都發生在海水裡,上了岸自然已經穿上了褲衩,除非警察們配備潛水艇,或在水下安裝攝像頭,否則都是枉然。可見北海方面充分利用了自身旅遊區的獨特條件,給遊客們一個充分的安全色色環境,打造出了一大獨特的旅遊品牌。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就中國繁榮的情色服務而言,北海的創意也充分體現了什麼是物慾橫流,什麼是紙醉金迷,什麼是道德滑坡,什麼是信仰缺失,用異性去搞海水洗浴,恐怕也只是中國人想得出,到底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國度,大海呵故鄉竟然都成了「大海呵溫柔鄉」,在中國,大海都能成為妓院。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