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知情人講述八九"6.4"是誰製造的"暴亂"

作者:古 光 發表:2009-08-24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中外的八九"6·4"中共天安門大屠殺事件至今,有很多疑點被知情人一一的揭露出來,還原了歷史真相,讓我們更加看清中共在歷次運動中所慣用的流氓手段。最近據一位不願說出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出,當時是誰燒了軍車並報導成"暴徒"。

在和這位不願說出姓名的知情人士了天中,談到北京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是栽贓污蔑時,這位知情人士說,這是中共慣用騙人的伎倆,於是他開始講述了八九"6·4"血案一段鮮為人知的內幕。他說,當時電視中有大學生燒軍車和暴亂的場面,其實那些真正的大學生已經好長時間都沒吃沒喝的了,而且他們從一開始就是主張和平請願,怎麼突然就暴亂了呢?其實這是中共在背後一手策劃、導演的陰謀詭計。當時部隊進入北京後,就命令一部分士兵脫去軍裝換上便衣,並且命令在指定的時間內和指定的地點,去把軍車倒上汽油點燃並砸毀,這些士兵不理解的問:為什麼這樣做?回答士兵的是:革命的需要,做為一名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不要問為什麼。這些士兵就這無耐的"忠心"的去準備完成任務去了。隨即中共部隊又命令另一部分軍人說:據可靠情報,有一部分大學生要有暴動傾向,命令你部隊提高警惕,嚴加防守,如果發現有破壞性舉動就開槍射擊,往死裡打。

這雙方士兵都"忠心"的去各自執行任務去了,結果這場驚心動魄的"暴亂"也就在中共的幕後操縱下無人知曉的發生了。結果這些燒軍車的"暴徒"全被打死了,當把他們的骨灰盒移交給他們的父母時,告知說你兒子是在"平暴"中英勇犧牲的。此人講述中說:因我是最知情的,也感到自身非常不安全,所以就連夜逃跑外地,當跑到哈爾濱時,還是被中共派去的三個殺手追上,把我逼在一廁所中,身中數刀,但終歸死裡逃生,以後一直隱姓埋名至今。當再問他你當時是什麼職務時,他就再也一言不發了,看的出來事隔二十多年了,他內心仍然充滿恐懼。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