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議員劉醇逸宣傳廣告涉不實

發表:2009-08-25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公報報導,紐約市唯一華裔市議員劉醇逸(John Liu)正角逐審計長(City Controller)一職,最近利用電視發動猛烈宣傳攻勢,把他鮮為人知的一面公諸於世.在強勁的音樂配襯下,電視畫面打出他的童年舊照.旁白說,劉醇 逸五歲那年便移民來到美國定居,七歲起便跟隨母親到血汗工廠工作,賺錢幫補家計.不過,這段宣傳片的內容被指不盡不實.

在廣告宣傳片中,只見到一群女工在一間擠迫的血汗工廠內,埋頭苦幹.據悉,劉醇逸小時候便是跟隨母親在這種工廠內工作.旁白說: "他年紀小小便曉得計數,知道怎樣計每分每毫,而在血汗工廠內工作時取得的經驗,讓他明白和瞭解我們需要些什麼. "

有些人看過這種宣傳片後,可能會被劉醇逸的辛酸經歷感動,但他的雙親及其母親的朋友卻迅速站出來澄清,聲稱根本沒有這回事.

劉的六十九歲母親劉尤瑞美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訪問時稱: "我從來沒去過工廠上班,我只是去工廠拿一些東西回家做,在家中幹活,賺錢養大孩子. "

雙親指出,劉醇逸很小的時候在家中幫忙,初時在皇后區法拉盛的斗室客廳內操作縫紉機,後來舉家搬到一個較大的單位,在車房內工作.

現年四十二歲的劉醇逸在角逐紐約市議員期間及成功當選後,很少談及自己的童年往事,也無人知道他曾經在血汗工廠內工作.事實上,之前未有任何報刊文章提到他曾在血汗工廠工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